网站迁移遇到问题

hcriddick 2010-04-15 10:49:55
新手迁移网站
把网站程序整个拷贝到另一台电脑,IIS+asp.net+sqlserver2000,拷贝后重新安装了sqlserver2000。
发现错误,不知道该设置哪里,请高手指教~~~
erver Error in '/' Application.
数据绑定失败,请检查要绑定的控件设置,输入的参数以及数据库连接是否正确!

Description: An unhandled exception occurred during the execution of the current web request. Please review the stack trace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error and where it originated in the code.

Exception Details: System.Exception: 数据绑定失败,请检查要绑定的控件设置,输入的参数以及数据库连接是否正确!

Source Error:

An unhandled exception was generated during the execution of the current web request. Information regarding the origin and location of the exception can be identified using the exception stack trace below.

Stack Trace:

[Exception: 数据绑定失败,请检查要绑定的控件设置,输入的参数以及数据库连接是否正确!]
HLXK.Data.SqlServer.BindToDatagrid(String strQuery, DataGrid dtgDataGrid) +219
_21315COM.Web.Index.EDataBind() in D:\Net\21315COM\Web\Index.aspx.cs:81
_21315COM.Web.Index.Page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in D:\Net\55555COM\Web\Index.aspx.cs:47
System.Web.UI.Control.OnLoad(EventArgs e) +91
System.Web.UI.Control.LoadRecursive() +74
System.Web.UI.Page.ProcessRequestMain(Boolean includeStagesBeforeAsyncPoint, Boolean includeStagesAfterAsyncPoint) +2603

Version Information: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Version:2.0.50727.3053; ASP.NET Version:2.0.50727.3053
...全文
88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criddick 2010-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搞定了,连接字符串没问题的,是数据库恢复时少少恢复了一个。
感谢各位。
随风落梦 2010-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检查数据库连接,IIS信息,.netframwork的配置等等
myhope88 2010-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据库连接字符串的问题,设置下就好了
yufenghua 2010-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snoopy83101 的回复:]

找到你的数据库连接,一般都是在web.config里面,地址是不是还是你以前那数据库的地址,数据库的用户名和密码是不是还是你以前那个服务器的用户名和密码。
[/Quote]这样应该是恰当的,关键是连接字符串
snoopy83101 2010-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你新服务器的外围适配器是否允许了TCP/IP链接
开始-程序-SQL2005-配置工具-外围适配器
允许database的TCP/IP链接
snoopy83101 2010-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到你的数据库连接,一般都是在web.config里面,地址是不是还是你以前那数据库的地址,数据库的用户名和密码是不是还是你以前那个服务器的用户名和密码。
伴老思源 2010-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测试数据库的连接是否可用~
limii 2010-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据库的问题吗?
fuda_1985 2010-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拷贝后重新安装了sqlserver2000。数据库恢复了没?对应的.framework安装了没?然后就是查看连接字符串了。
hcriddick 2010-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config里数据库地址口令都对着

62,0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