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如何接项目 [问题点数:100分,结帖人xiaowengang]

一键查看最优答案

确认一键查看最优答案?
本功能为VIP专享,开通VIP获取答案速率将提升10倍哦!
Bbs4
本版专家分:1449
结帖率 99.73%
Bbs8
本版专家分:32040
Blank
黄花 2010年3月 .NET技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Blank
蓝花 2010年4月 .NET技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Bbs5
本版专家分:3439
Bbs14
本版专家分:816153
Blank
名人 2019年 荣获名人称号
2012年 荣获名人称号
Blank
状元 2010年 总版技术专家分年内排行榜第一
2009年 总版技术专家分年内排行榜第一
Blank
榜眼 2011年 总版技术专家分年内排行榜第二
Blank
金牌 2011年3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1年2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1年1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12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11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10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9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8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7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6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5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3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4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2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1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9年12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9年11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9年10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9年8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9年7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9年6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bs14
本版专家分:816153
Blank
名人 2019年 荣获名人称号
2012年 荣获名人称号
Blank
状元 2010年 总版技术专家分年内排行榜第一
2009年 总版技术专家分年内排行榜第一
Blank
榜眼 2011年 总版技术专家分年内排行榜第二
Blank
金牌 2011年3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1年2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1年1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12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11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10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9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8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7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6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5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3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4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2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1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9年12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9年11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9年10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9年8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9年7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9年6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bs1
本版专家分:6
Bbs1
本版专家分:60
Bbs5
本版专家分:2305
Bbs6
本版专家分:8481
Blank
红花 2009年9月 其他开发语言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bs2
本版专家分:486
Bbs1
本版专家分:0
Bbs1
本版专家分:0
Bbs5
本版专家分:2127
Bbs1
本版专家分:58
Bbs5
本版专家分:2596
Blank
红花 2010年4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黄花 2013年11月 挨踢职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0年7月 挨踢职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0年5月 挨踢职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0年4月 挨踢职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0年3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Blank
蓝花 2010年3月 挨踢职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Bbs9
本版专家分:55044
Bbs2
本版专家分:145
Bbs4
本版专家分:1952
Bbs4
本版专家分:1952
Bbs6
本版专家分:8376
版主
Bbs1
本版专家分:0
Bbs1
本版专家分:85
Bbs6
本版专家分:5897
Bbs4
本版专家分:1449
Bbs3
本版专家分:759
Bbs4
本版专家分:1449
Bbs5
本版专家分:2918
Bbs7
本版专家分:11258
我发了个外包项目,因为是个人,钱不多,但现在有人接了,我要查看他的资料,系统说要收500块
这个怎么办啊,我的<em>项目</em>也几K块钱,看人家的留言居然要500块.. 这个还有别的办法吗?
各种几百个项目获取短信验证码工具,很强大的工具,需要的下来试试下载
几百个<em>项目</em>获取验证码工具,比如微信QQ支付宝等等,只要用到短信获取验证码的都可以用这个工具,很强大,极其强大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wz5hzf78/
关于两个项目如何对接的问题
我现在有一个老<em>项目</em>,我现在又做了一个新<em>项目</em>,但是新<em>项目</em>里面有一个功能需要请求 老<em>项目</em>,怎么实现?除了使用WCF和webservice 在线等··急···············
打算写点程序员接外包项目的经验总结
从12年开始,在业余时间断断续续做了几年外包。去年注册了一家软件公司全职做外包<em>项目</em>到现在。不过感觉太辛苦,也挣不到什么钱,在考虑做点别的东西。 彷徨期,不知道做什么。就写点东西对外包生涯做个总结吧,希望能对打算接外包或者已经在做外包的码农兄弟姐妹多少有点帮助。 也许是我做外包不算成功的原因吧,我始终觉得做外包对程序员来说不是什么好的选择。如果没有太大的经济压力,我觉得程序员还是好好研究技术或者...
个人外包项目全记 - Best Partner (三)需求确定2
正文:(三)需求确定2 我用2天时间,把他们原先的老系统的所有功能,都学习了一遍,在自己大脑中已经有了一个比较清晰的轮廓。其实行业软件,大家只要熟悉其业务流程,就会感觉非常简单。因为从程序实现上来看,主要工作就是数据库的表结构设计,以及相关前台界面的操作合理性。 Gentleman在他回CA国之前,约我再见一次面,并给我发来一份他自己整理的需求文档(20页左右)。因为我白天要正常上班,而他的返
外包项目
CSTO
CSTO项目外包平台关闭公告
哈喽,社区的各位小伙伴: 感谢各位小伙伴在过去8年里,对CSTO<em>项目</em>外包平台的支持。 现CSTO<em>项目</em>外包平台已关闭,如您有相关问题,请及时联系下面客服。 QQ:800180106           
密码算法揭秘,一文让你成为国际安全算法与国密算法专家
信息安全是近年来的热门话题,特别是最近随着物联网的全民化,安全已经成为移动支付,智能家居等领域发展的核心议题,而安全的本质是算法和安全系统。目前遇到的很多比特币钱包被盗,手机支付被盗刷等都与算法相关,读完本文,就可以让你成为安全算法领域的专家。
windows 2008 CVE-2017-0148 方程式工具-永恒之蓝 修复
windows 2008 CVE-2017-0148 方程式工具-永恒之蓝 修复 windows 2008R2 445端口 - 注册表禁用SMB服务 禁用SMBv1 Set-ItemProperty -Path &quot;HKLM:\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LanmanServer\Parameters&quot; SMB1 -Type DWORD -Valu...
外包一个小项目,大家说说得花多少钱?
公司有一个小<em>项目</em>想外包,要求用VC开发,一个管理系统,功能很简单,主要是数据库(MSsql)的操作,再有就是串口通讯。具体内容:1.要求有一个线程监控串口,当串口收到数据时根据数据内容来修改数据库中的
大学生可以去哪些网站接项目来做?求指导
大学生可以去哪些网站接<em>项目</em>来做?求指导
项目都都给源码吗?
接<em>项目</em>都都给源码吗?给源码价格是不是要高点的? 是不是几千块撑死了?有没有有经验的
接了个Android的外包项目,想找个人一起搞
最近接了一个android的外包<em>项目</em>,想找个android开发人员一起做 希望有半年经验或以上,最好有自己的<em>项目</em>经验,要求在广州 如果有兴趣请加QQ:50446177
怎样做个人外包啊?
我想自己一<em>个人</em>做c/c++外包,赚点外快,但从来没做过,谁有经验介绍一下啊
怎样在网上接项目
请问一下帅哥美女,我怎么在网上接<em>项目</em>做,能不能告诉我一下 啊,十分感谢
猪八戒接项目经验谈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c0fa6f8010121dq.html 猪八戒上做了几个月,一些经验分享给想在猪八戒接<em>项目</em>的童鞋们,仅供参考:) 我的猪八戒ID是airxiechao,只接C++软件开发的<em>项目</em>,其他<em>项目</em>不敢多说。。 1、选任务   猪八戒的任务有4种形式:悬赏、招标、速配、计件。悬赏和速
猪八戒平台有点黑了吧,单没有接到,差点不见了一笔账
昨天我朋友跟我说一件事,的确让人感到互联网某些企业有这么黑暗,不知道是不是现在的平台的规则有问题 还是本身这个行业环境存在着不易的问题。 我朋友的公司的一名业务专员同事,在猪八戒平台开了一个账号,据说,开店一定要交5000的保证金才能发布任务 ,他们也按照程序走,据说应该有运营一两个月吧,店铺也维护,装修很好,但是咨询的人数,缺寥寥无几, 后来就这样没有话太多时间来打理,把
接外包注意事项
0   <em>项目</em>一定要调研得很细,分清哪些能做,哪些不能做,不确定可行性的宁愿不做,需求不明确的宁愿不做! 1    所有<em>项目</em>必须有预付款,不然宁愿不接! 2   做<em>项目</em>的过程中不要太客气,不要透露更多的技术细节,客户懂了,就不找你了。就竟可能说技术有多难,多麻烦! 3   永远不要希望有未来的合作! 4   <em>项目</em>要谈好价格了再做。并且要细分为每一个功能点,做完一个给多少钱,什么时候给!
如何自己承接项目
这里最关键的问题是发票和合同,而不是后面的内容。如果对方非要求正规发票和有资质的公司签合同,那他就只有找一家这样的公司,通过他们中转一下。一般来说,常规是给这家公司10%的提成,发票所缴的税另算。其实这种方式并不是很合适。版权一般来说,要看对方是否要求,这可以作为一个要求价格提高的基础。如果<em>项目</em>本身很简单,开发成本不超过投资额的60%(可以变动),那对方就可以要求版权。毕竟业务流程和信息是对方提供
老师接到一个项目,让我一个人做,大伙帮忙看下难度如何?要不要接下项目
软件开发任务书 开发一个可在Windows平台运行的中央空调COP在线检测系统的程序。 程序从多个ADAM-6000以太网I/O模块上通过网络读取中央空调的在线数据,根据不同空调系统在程序画面中输入变
php外包如何逃离垃圾客户案例(转)
 php外包如何逃离垃圾客户案例(转)做<em>项目</em>做产品可以有3个境界:1 挣钱的,2 做品牌的,3 很酷的。有的人从境界1做到3,有得人从3做到1。我是从1做到3,因为有了钱,你才能远离垃圾<em>项目</em>和不专业的客户。 无论你是单打独斗兼职之余接个小<em>项目</em>,还是已经成立了公司签合同盖大红章接外包<em>项目</em>,初期阶段都遇到过垃圾<em>项目</em>和垃圾客户。你有可能拿到了搭上了无数个不眠之夜,只获得了少的可怜的报
外包项目接包的四大技巧,工程师必学才能赚到钱
狄更斯在《双城记》的开篇第一句写道: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用来形容现在的智能产品外包市场,也再合适不过。随着物联网产业的兴起,让各种智能产品外包<em>项目</em>需求如雨后春笋迅速破土而出。据资料显示,外包市场需求已经是千亿元级别。种样繁多的<em>项目</em>需求,让市场的规模空前强大,充满机遇。这是最好的时代。然而这也是最坏的时代,<em>项目</em>多,从业者也并不少,外包<em>项目</em>的雇主与接单的工程师/工程师团队却还没有形成有效的外
本人最近公司,比较清闲,请教各位大侠,怎样才能接到外包项目,比较容易一点的。
作为一个多年从事外包<em>项目</em>接单的软件开发人士,我想从以下几方面谈谈我的经验,希望对大家会有所帮助。 第一点, 到哪里接<em>项目</em> 软件团队或SOHO最为关心的一点是在哪里可以找到<em>项目</em>做,也就是到哪里可以找到有外包需求的客户。对于一般人来说,广交朋友然后通过熟人介绍还是接<em>项目</em>的第一途径,但这要求你的朋友或熟人要在企业或公司里有比效重要的管理位置,对于像那些每天只能是埋头写代码的程序员这显然是不太现实的。所以
Android程序员接私活完整攻略
接私活对程序员这个圈子来说是一个既公开又隐私的话题,不说全部,应该大多数程序员都有过想要接私活的想法,当然,也有部分得道成仙的不主张接私活。但是很少有人在公开场合讨论私活的问题,似乎都在避嫌。就跟有人下班后跑滴滴一样,程序员私有时间接点活挣点钱不也很正常么,不过不要在上班时间就行,就跟你上班期间出去跑滴滴一样。 当你竭尽全力想要去接私活的时候一定做过这样的事,百度搜索“程序员如<em>何接</em>私活”或者...
程序员接单宝典——资深高手谈接外包项目
原文转载:http://www.codingwhy.com/view/972.html?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先保存后,回去自己慢慢研究!!!
《关于个人承接项目的注意事项》读后感
《关于<em>个人</em>承接<em>项目</em>的注意事项》  公司也好,工作室也罢,要想获利,光练技术是没用的,技术只有在业务存在的情况下才能成为竞争的条件。更何况计算机技术只是一种实践性的技术,即便你业内领先,但是无人使用的话就可能和不具备技术没有区别。所以,只有拥有了业务,才具备生存的条件。    如何承接业务,这要看<em>个人</em>的素质了。对此笔者没有资格赘述。  但是业务的意向达成以后,就需要注意一
第一次接项目,应该报价多少?怎么个报法
各位有经验的前辈们,本人一直想自己接点<em>项目</em>来做,可是一直没能有一个勇敢的开始,错过好几个<em>项目</em>了,这次又来了一个机会,接到的概率很大。但是以前没做过,不知道报价多少合适,怕高了或者低了都不好,特在此把项
接手项目后,除了开发还要掌握什么(个人总结)
接手<em>项目</em>后,除了开发还要掌握什么(<em>个人</em>总结)git基本概念常用命令分支管理策略Linux基础命令常用工具vim<em>项目</em>部署 git 基本概念 remote,远程仓库;workspace,工作区;index,暂存区;repository,本地仓库。四者间的关系如图所示(图片来源于网络)。 常用命令 clone:通过git远程仓库的url克隆代码到本地,克隆方式包括ssh和https。ssh需要配置密钥...
程序员怎么接小项目赚点外快
我一直很纳闷这个问题,下班的时候想做点别的……我也不认识什么很有名的人,所以就很惆怅!!这个<em>项目</em>到底去哪接呢,怎么接呢???希望有经验或者来源的大虾指点迷津……
如何快速的接手一个项目
我现在的公司以前是和外包公司合作的,现在想自己做<em>项目</em>,就招了我一<em>个人</em>进行<em>项目</em>的了解,暂时不要求我开发,源代码什么的都已经给我了,现在也知道<em>项目</em>的流程,但是代码中有很多都看不懂,公司让我半年内研究明白,
个人收集项目常用方法合集
一、快速生成订单号:public function orderNorandom($length,$start){//$length默认11位随机,$start订单号前缀,JT20180517123456789101 $code_arr=[&quot;1&quot;,&quot;2&quot;, &quot;3&quot;, &quot;4&quot;, &quot;5&quot;, &quot;6&quot;, &quot;7&quot;, &quot;8&quot;, &quot;9&quot;,&am
何接手一个新项目
<em>项目</em>好与不好,它就在那里;架构优雅或者丑陋,它就在那里;注释有或者没有,它还在那里;文档乱或者不乱,它始终都在那里。不论它是什么样子的,线上就那样跑着。 一般来讲,<em>项目</em>分为两种: 1、为业务服务的<em>项目</em>,比如公司内部<em>项目</em>、电商<em>项目</em>、各种 app <em>项目</em>; 2、为技术服务的<em>项目</em>,比如开源中间件<em>项目</em>(dubbo、spring cloud、各种数据库中间件、各种缓存方案等); 首先说第二种<em>项目</em>,它专注于...
程序员接项目的四点技巧
本人在软件行业已经闯荡多年,因为单位工作不是很紧张,因此也经常在网上接点<em>项目</em>做,几年下来也总结出了几点经验。因为经常有程序员朋友因为接不到<em>项目</em>而向我请教,在此我把自己在这方面的经验写出来,给准备接外包<em>项目</em>的同行一些参考: 在实际的承接<em>项目</em>时,我认为主要有以下四点技巧:1、争取抢先联系客户如今接<em>项目</em>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不单是我们这些程序员或软件团队参与竞争,更有不少的正规的软件公司也加入其
第一次对外接外包,不懂报价--------来实验室快两年了
大二上进实验室,一直到现在大三下这段时间学习的内容,终于在今天逮到一个用武之地了,一个福州地区的教育机构的一个教师签到需求,与我一直在学习的基于校园系列生活服务的软件产品,差不多;         跟对方负责人稍微沟通了下,是个本专业的学长,但是怕就怕在学得不精,似懂非懂,感觉和我交谈过程中潜意识的认为该<em>项目</em>需求明确,任务简单,一张数据表就能搞定,aiyaya,对方的需求是需要及时获取到兼职老师
个人小团队,接外包项目,价格便宜啦。。。。。。。
如题,, 有意向者可联系,进一步详谈,MSN:xiaye09080201@126.com
怎样个人项目??
小弟做软件已经3年了,基本的开发工具都精通如SQL,VC,BCB,DELPHI,VFP,过了高程,才来广州不长,可收入不是很高,工作比较轻松,公司配了笔记本电脑,想自己接点<em>项目</em>做,可不知从何做起,希望
哪里可以免费接外包啊
哪里可以免费接外包,可以的的话有红包
程序员应该接外包吗?
前阵子连续收到几封来自「程序员客栈」的营销邮件,这引起了我的好奇。 从客栈说起 我每天都会收到大量推广或广告的营销邮件,为什么这个引起了我的注意?恩,这里先跑远点扯点题外话。 客栈这个词让我想起了一部叫《新龙门客栈》的电影,这部电影曾给我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还在读小学大约五年级时,学校可能是在什么节日组织全校同学去县里唯一的电影院集体看革命电影。老师同学都坐好了,革...
大学四年自学走来,这些私藏的实用工具/学习网站我贡献出来了
大学四年,看课本是不可能一直看课本的了,对于学习,特别是自学,善于搜索网上的一些资源来辅助,还是非常有必要的,下面我就把这几年私藏的各种资源,网站贡献出来给你们。主要有:电子书搜索、实用工具、在线视频学习网站、非视频学习网站、软件下载、面试/求职必备网站。 注意:文中提到的所有资源,文末我都给你整理好了,你们只管拿去,如果觉得不错,转发、分享就是最大的支持了。 一、电子书搜索 对于大部分程序员...
在中国程序员是青春饭吗?
今年,我也32了 ,为了不给大家误导,咨询了猎头、圈内好友,以及年过35岁的几位老程序员……舍了老脸去揭人家伤疤……希望能给大家以帮助,记得帮我点赞哦。 目录: 你以为的人生 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猎头界的真相 如何应对互联网行业的「中年危机」 一、你以为的人生 刚入行时,拿着傲人的工资,想着好好干,以为我们的人生是这样的: 等真到了那一天,你会发现,你的人生很可能是这样的: ...
《MySQL 性能优化》之理解 MySQL 体系结构
本文介绍 MySQL 的体系结构,包括物理结构、逻辑结构以及插件式存储引擎。
python自动下载图片
近日闲来无事,总有一种无形的力量萦绕在朕身边,让朕精神涣散,昏昏欲睡。 可是,像朕这么有职业操守的社畜怎么能在上班期间睡瞌睡呢,我不禁陷入了沉思。。。。 突然旁边的IOS同事问:‘嘿,兄弟,我发现一个网站的图片很有意思啊,能不能帮我保存下来提升我的开发灵感?’ 作为一个坚强的社畜怎么能说自己不行呢,当时朕就不假思索的答应:‘oh, It’s simple. Wait for me for a ...
一名大专同学的四个问题
【前言】   收到一封来信,赶上各种事情拖了几日,利用今天要放下工作的时机,做个回复。   2020年到了,就以这一封信,作为开年标志吧。 【正文】   您好,我是一名现在有很多困惑的大二学生。有一些问题想要向您请教。   先说一下我的基本情况,高考失利,不想复读,来到广州一所大专读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学校是偏艺术类的,计算机专业没有实验室更不用说工作室了。而且学校的学风也不好。但我很想在计算机领...
复习一周,京东+百度一面,不小心都拿了Offer
京东和百度一面都问了啥,面试官百般刁难,可惜我全会。
达摩院十大科技趋势发布:2020 非同小可!
【CSDN编者按】1月2日,阿里巴巴发布《达摩院2020十大科技趋势》,十大科技趋势分别是:人工智能从感知智能向认知智能演进;计算存储一体化突破AI算力瓶颈;工业互联网的超融合;机器间大规模协作成为可能;模块化降低芯片设计门槛;规模化生产级区块链应用将走入大众;量子计算进入攻坚期;新材料推动半导体器件革新;保护数据隐私的AI技术将加速落地;云成为IT技术创新的中心 。 新的画卷,正在徐徐展开。...
轻松搭建基于 SpringBoot + Vue 的 Web 商城应用
首先介绍下在本文出现的几个比较重要的概念: 函数计算(Function Compute): 函数计算是一个事件驱动的服务,通过函数计算,用户无需管理服务器等运行情况,只需编写代码并上传。函数计算准备计算资源,并以弹性伸缩的方式运行用户代码,而用户只需根据实际代码运行所消耗的资源进行付费。Fun: Fun 是一个用于支持 Serverless 应用部署的工具,能帮助您便捷地管理函数计算、API ...
Python+OpenCV实时图像处理
目录 1、导入库文件 2、设计GUI 3、调用摄像头 4、实时图像处理 4.1、阈值二值化 4.2、边缘检测 4.3、轮廓检测 4.4、高斯滤波 4.5、色彩转换 4.6、调节对比度 5、退出系统 初学OpenCV图像处理的小伙伴肯定对什么高斯函数、滤波处理、阈值二值化等特性非常头疼,这里给各位分享一个小<em>项目</em>,可通过摄像头实时动态查看各类图像处理的特点,也可对各位调参、测试...
2020年一线城市程序员工资大调查
人才需求 一线城市共发布岗位38115个,招聘120827人。 其中 beijing 22805 guangzhou 25081 shanghai 39614 shenzhen 33327 工资分布 2020年中国一线城市程序员的平均工资为16285元,工资中位数为14583元,其中95%的人的工资位于5000到20000元之间。 和往年数据比较: yea...
为什么猝死的都是程序员,基本上不见产品经理猝死呢?
相信大家时不时听到程序员猝死的消息,但是基本上听不到产品经理猝死的消息,这是为什么呢? 我们先百度搜一下:程序员猝死,出现将近700多万条搜索结果: 搜索一下:产品经理猝死,只有400万条的搜索结果,从搜索结果数量上来看,程序员猝死的搜索结果就比产品经理猝死的搜索结果高了一倍,而且从下图可以看到,首页里面的五条搜索结果,其实只有两条才是符合条件。 所以程序员猝死的概率真的比产品经理大,并不是错...
害怕面试被问HashMap?这一篇就搞定了!
声明:本文以jdk1.8为主! 搞定HashMap 作为一个Java从业者,面试的时候肯定会被问到过HashMap,因为对于HashMap来说,可以说是Java集合中的精髓了,如果你觉得自己对它掌握的还不够好,我想今天这篇文章会非常适合你,至少,看了今天这篇文章,以后不怕面试被问HashMap了 其实在我学习HashMap的过程中,我<em>个人</em>觉得HashMap还是挺复杂的,如果真的想把它搞得明明白...
毕业5年,我问遍了身边的大佬,总结了他们的学习方法
我问了身边10个大佬,总结了他们的学习方法,原来成功都是有迹可循的。
python爬取百部电影数据,我分析出了一个残酷的真相
2019年就这么匆匆过去了,就在前几天国家电影局发布了2019年中国电影市场数据,数据显示去年总票房为642.66亿元,同比增长5.4%;国产电影总票房411.75亿元,同比增长8.65%,市场占比 64.07%;城市院线观影人次17.27亿,同比增长0.64%。 看上去似乎是一片大好对不对?不过作为一名严谨求实的数据分析师,我从官方数据中看出了一点端倪:国产票房增幅都已经高达8.65%了,为什...
推荐10个堪称神器的学习网站
每天都会收到很多读者的私信,问我:“二哥,有什么推荐的学习网站吗?最近很浮躁,手头的一些网站都看烦了,想看看二哥这里有什么新鲜货。” 今天一早做了个恶梦,梦到被老板辞退了。虽然说在我们公司,只有我辞退老板的份,没有老板辞退我这一说,但是还是被吓得 4 点多都起来了。(主要是因为我掌握着公司所有的核心源码,哈哈哈) 既然 4 点多起来,就得好好利用起来。于是我就挑选了 10 个堪称神器的学习网站,推...
这些软件太强了,Windows必装!尤其程序员!
Windows可谓是大多数人的生产力工具,集娱乐办公于一体,虽然在程序员这个群体中都说苹果是信仰,但是大部分不都是从Windows过来的,而且现在依然有很多的程序员用Windows。 所以,今天我就把我私藏的Windows必装的软件分享给大家,如果有一个你没有用过甚至没有听过,那你就赚了????,这可都是提升你幸福感的高效率生产力工具哦! 走起!???? NO、1 ScreenToGif 屏幕,摄像头和白板...
阿里面试,面试官没想到一个ArrayList,我都能跟他扯半小时
我是真的没想到,面试官会这样问我ArrayList。
曾经优秀的人,怎么就突然不优秀了。
职场上有很多辛酸事,很多合伙人出局的故事,很多技术骨干被裁员的故事。说来模板都类似,曾经是名校毕业,曾经是优秀员工,曾经被领导表扬,曾经业绩突出,然而突然有一天,因为种种原因,被裁员了,...
大学四年因为知道了这32个网站,我成了别人眼中的大神!
依稀记得,毕业那天,我们导员发给我毕业证的时候对我说“你可是咱们系的风云人物啊”,哎呀,别提当时多开心啦????,嗯,我们导员是所有导员中最帅的一个,真的???? 不过,导员说的是实话,很多人都叫我大神的,为啥,因为我知道这32个网站啊,你说强不强????,这次是绝对的干货,看好啦,走起来! PS:每个网站都是学计算机混互联网必须知道的,真的牛杯,我就不过多介绍了,大家自行探索,觉得没用的,尽管留言吐槽吧???? 社...
良心推荐,我珍藏的一些Chrome插件
上次搬家的时候,发了一个朋友圈,附带的照片中不小心暴露了自己的 Chrome 浏览器插件之多,于是就有小伙伴评论说分享一下我觉得还不错的浏览器插件。 我下面就把我日常工作和学习中经常用到的一些 Chrome 浏览器插件分享给大家,随便一个都能提高你的“生活品质”和工作效率。 Markdown Here Markdown Here 可以让你更愉快的写邮件,由于支持 Markdown 直接转电子邮...
看完这篇HTTP,跟面试官扯皮就没问题了
我是一名程序员,我的主要编程语言是 Java,我更是一名 Web 开发人员,所以我必须要了解 HTTP,所以本篇文章就来带你从 HTTP 入门到进阶,看完让你有一种恍然大悟、醍醐灌顶的感觉。 最初在有网络之前,我们的电脑都是单机的,单机系统是孤立的,我还记得 05 年前那会儿家里有个电脑,想打电脑游戏还得两<em>个人</em>在一个电脑上玩儿,及其不方便。我就想为什么家里人不让上网,我的同学 xxx 家里有网,每...
史上最全的IDEA快捷键总结
现在Idea成了主流开发工具,这篇博客对其使用的快捷键做了总结,希望对大家的开发工作有所帮助。
C++(数据结构与算法):62---搜索树(二叉搜索树、索引二叉搜索树)
一、搜索树的复杂度分析 本文考察二叉搜索树和索引二叉搜索树 二叉搜索树的渐进性能可以和跳表媲美: 查找、插入、删除操作所需的平均时间为Θ(logn) 查找、插入、删除操作的最坏情况的时间为Θ(n) 元素按升序输出时所需时间为Θ(n) 虽然在最坏情况下的查找、插入、删除操作,散列表和二叉搜索树的时间性能相同,但是散列表在最好的情况下具有超级性能Θ(1) 不过,对于一个指定的关键...
阿里程序员写了一个新手都写不出的低级bug,被骂惨了。
这种新手都不会范的错,居然被一个工作好几年的小伙子写出来,差点被当场开除了。
谁是华为扫地僧?
是的,华为也有扫地僧!2020年2月11-12日,“养在深闺人不知”的华为2012实验室扫地僧们,将在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Cloud)上,和大家见面。到时,你可以和扫地僧们,吃一个洋...
AI 没让人类失业,搞 AI 的人先失业了
最近和几个 AI 领域的大佬闲聊 根据他们讲的消息和段子 改编出下面这个故事 如有雷同 都是巧合 1. 老王创业失败,被限制高消费 “这里写我跑路的消息实在太夸张了。” 王葱葱哼笑一下,把消息分享给群里。 阿杰也看了消息,笑了笑。在座几位也都笑了。 王葱葱是个有名的人物,21岁那年以全额奖学金进入 KMU 攻读人工智能博士,累计发表论文 40 余篇,<em>个人</em>技术博客更是成为深度学习领域内风向标。 ...
2020年,冯唐49岁:我给20、30岁IT职场年轻人的建议
点击“技术领导力”关注∆每天早上8:30推送 作者|Mr.K 编辑| Emma 来源|技术领导力(ID:jishulingdaoli) 前天的推文《冯唐:职场人35岁以后,方法论比经验重要》,收到了不少读者的反馈,觉得挺受启发。其实,冯唐写了不少关于职场方面的文章,都挺不错的。可惜大家只记住了“春风十里不如你”、“如何避免成为油腻腻的中年人”等不那么正经的文章。 本文整理了冯...
最全最强!世界大学计算机专业排名总结!
我正在参与CSDN200进20,希望得到您的支持,扫码续投票5次。感谢您! (为表示感谢,您投票后私信我,我把我总结的人工智能手推笔记和思维导图发送给您,感谢!) 目录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 QS 世界大学排名 US News 世界大学排名 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cademic Ranking of World Universities)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 中国共...
作为一名大学生,如何在B站上快乐的学习?
B站是个宝,谁用谁知道???? 作为一名大学生,你必须掌握的一项能力就是自学能力,很多看起来很牛X的人,你可以了解下,人家私底下一定是花大量的时间自学的,你可能会说,我也想学习啊,可是嘞,该学习啥嘞,不怕告诉你,互联网时代,最不缺的就是学习资源,最宝贵的是啥? 你可能会说是时间,不,不是时间,而是你的注意力,懂了吧! 那么,你说学习资源多,我咋不知道,那今天我就告诉你一个你必须知道的学习的地方,人称...
那些年,我们信了课本里的那些鬼话
教材永远都是有错误的,从小学到大学,我们不断的学习了很多错误知识。 斑羚飞渡 在我们学习的很多小学课文里,有很多是错误文章,或者说是假课文。像《斑羚飞渡》: 随着镰刀头羊的那声吼叫,整个斑羚群迅速分成两拨,老年斑羚为一拨,年轻斑羚为一拨。 就在这时,我看见,从那拨老斑羚里走出一只公斑羚来。公斑羚朝那拨年轻斑羚示意性地咩了一声,一只半大的斑羚应声走了出来。一老一少走到伤心崖,后退了几步,突...
一个程序在计算机中是如何运行的?超级干货!!!
强烈声明:本文很干,请自备茶水!???? 开门见山,咱不说废话! 你有没有想过,你写的程序,是如何在计算机中运行的吗?比如我们搞Java的,肯定写过这段代码 public class HelloWorld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System.out.println("Hello World!"); } ...
GPRS拨号上网源代码下载
在WINCE上实现GPRS拨号上网,可以供2次开发使用。把GPRS初始化跟拨号整合。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apollolasd/2233368?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apollolasd/2233368?utm_source=bbsseo[/url]
零基础学通Silverlight4下载
从最基本的步骤入手,掌握Silverlight4的基本应用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luckwaver/4364425?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luckwaver/4364425?utm_source=bbsseo[/url]
API for Windows 2000_XP详解下载
API for Windows 2000_XP详解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cyxyuxiang/174899?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cyxyuxiang/174899?utm_source=bbsseo[/url]
我们是很有底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