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各位高手帮我看下这个功能 FLEX来做直播和录播

cyzxatai 2010-04-15 11:22:23
项目功能说明
需要服务器端和客户端 服务器端实时录制视频(建议直接录制桌面,2个一起录 录其他的东西也可以,但是至少要2个一起录制),客户端选择并播放其中一个录制中的视频,然后允许用户暂停播放,后退观看,前进观看,选择时间点进行观看(比如2009年12月11日11点14分16秒 然后就直接播放这点的视频,即服务端要响应客户的请求,发送对应的包,视频的时间以录制时间点为准,而不是以视频长度为准,这里需要一个录制开始时间的记录加上相对的视频长度来换算成当时的时间点)。
播放部分希望用FLEX来做。

有报酬 希望能实现的朋友联系我 644553
...全文
3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qx01 2010-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发不了贴,只有借回复来提问向高手请教了:
我是flash菜鸟,用阿里妈妈 banner免费设计的flash公益广告经常出现显示不了的问题,能显示的时候速度也很慢,求助高手帮解决下,先谢谢啦!
flash地址:http://www.shcaoan.com/200807/top.swf
qq:89078562跪求高手指点!

2,2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Flash/Silverlight 开发 Flash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Flash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