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站长三问百度联盟十年感恩

hellocool 2010-04-16 04:31:44
好久都没冒泡了,今天说看看这月联盟收入吧,才知道正举行一个十年感恩赢旅游的活动,只要投放网盟推广就能给积分,还能抽奖。 虽然不比原来GG推介成功一个获得25美金收入那么诱人,但对于个人站长来说,能多收一分是一分。最主要的是,百度联盟积分是能当现金使的,也就意味着,新站长现在加入就肯定能有10块钱左右的返利,虽然不能取出来,但联盟积分还是能换不少好东西的。
不过我这个小站长对于百度联盟这次十年感恩活动的有如下三个疑问:
一,百度联盟会不会降低审核门槛?
关于这一点,我觉得很奇怪。
1,首先,众所周知的百度联盟是审核非常严格的,希望能够降低新会员的门槛!我的一个朋友注册了很多次都没成功通过网盟推广!既然百度联盟为站长们举办活动,就是想和站长们搞好关系,那就应该多出台针对我们中小站的优惠政策,毕竟只要抓住站长的心,就可以抓住很大一部分网民的心了,相信这一点百度心知肚明。而且有很多中小站都是非常有影响力的,有流量的就更多了。百度联盟这样做或许可以比较有效的防止小部分的垃圾站点参与进来,但却同时拒绝了更大部分的小站长参与进来。
2,其次,现在google的退出,好多站长收入会降低很多,这时候适当的放宽限制,对百度对我们站长都好。这段时间已经听有几个站长说网盟已经在放宽申请条件,我也刚刚介绍了朋友站申请,拭目以待了这回。
3,以前我有个账号不知什么原因被停止了分权账号,我们坚持了4年,网站流量提高不少,可以对于我们网站和我们有类似遭遇的网站解封,大赦天下,相信以后就发展的更好了。 我们的那个网站 jb51.net 可以看下,一直以来都不懂,谢谢看下。
二,中小站长今年的收入会不会提高?
这一点,本来是我写这篇文章最初的标题,因为很多中小站长都是靠联盟吃饭的。在分析百度联盟今年的一些新动向发现,这个还是挺值得期待的。具体的原因和分析如下:
1,最基本的问题就是提高广告与页面的匹配度,之前我不太清楚是百度故意的还是怎么的,今年真觉得有改观,我朋友有个站是做汽车资讯服务的,能配上一些汽车维修保养之类的,但无奈我们的站太小收入增长不明显就不拿来现眼了。
2,还有广告样式的问题,之前一直除了文字就是图片,图片还老就那么几个,今年有了悬浮就挺不错,最近还新出了贴片形式的,真是可以充分利用我这小站的位置了。
3,还有个小道消息,真是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哈哈,据传百度联盟已经开始松动,已经开始提高我们站长分成比例。这不就是等于站长们什么都不用做,收入就长了吗?!消息比较靠谱,就是不知道是有选择性的提高还是面向所有站的。
三,百度联盟这个活动的最终目的是什么?
说实话,互联网上从来不缺网站,缺的是单价高的广告主。如果百度联盟这个活动的目的只是为了增加新会员,那还不够累的。个人觉得百度联盟正在开始关注我们中小站的生存,百度联盟正在逐渐的人性化,大众化,降低门槛让更多站长得到小礼品,那怕微不足道,有很多默默的小站长靠百度过日子的。我是一个小站,因为总总原因使网站生而复活好几次,现在又开开张,虽然我从加入百度联盟大军以来只从百度联盟赚了几百元钱。但也是感谢百度对中小网站把流量转化成真金白银。同时也希望联盟能多搞点像这样的活动,使站长们更加激励参与。小小建议一下增加一些“站长类”奖品的投放,比如服务器啦、域名啦、聚会活动啦,什么的。

更新:刚又收到百度联盟的邮件增加了新会员奖励的种类,给各位兄弟姐妹一个围观入口http://union.baidu.com/newui/10years/index.html?hmsr=%E8%AE%BA%E5%9D%9B&hmmd=words&hmpl=10years&hmkw=10years&hmci=
十年感恩活动火爆升级!新加入百度联盟会员五重大礼包限量发送!
在活动期间(3月16日-5月16日)成功加入百度联盟并投放网盟推广业务的会员,可专享以下待遇:
1、在活动期间持续投放网盟推广业务30天以上立即获得百度联盟送出的100积分见面礼。
2、专享百度为联盟站长精细准备的搜索引擎营销教程,教您如何使网站更好的被搜索引擎抓取和收录。
3、专享百度联盟2010常青藤网盟推广全国巡讲参加名额,与百度联盟产品专家面对面交流个人网站的赚钱之路。
4、专享百度联盟志每月专访机会,扩大在站长圈影响力,提升网站品牌知名度。
5、专享百度联盟优先审核特殊待遇。请点击下面优先审核按钮,登记注册时使用的用户名。
...全文
5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