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Dos命令如何断开远程桌面

wangjingjing0428 2010-04-20 10:32:45
请教:Dos命令如何断开远程桌面

我用DOS窗口TELNET IP地址到一个远程桌面,用query user查看到登陆在该IP地址机器上的连接用户,我想断开其中的一个,但是不想用logoff注销,因为我想登陆上去可以看到该用户正在进行的操作,不知道要用什么命令,请大家指点指点,谢谢啊!
...全文
57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就是just4 2010-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de=BatchFile]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tsdiscon /?
中断终端会话的连接

TSDISCON [sessionid | sessionname] [/SERVER:servername] [/V]

sessionid 会话 ID。
sessionname 会话名。
/SERVER:servername 指定终端服务器(默认值是当前值)。
/V 显示有关执行的操作的信息。[/code]
喜-喜 2010-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到该用户正在进行的操作”,你看的时候,他的电脑会比较卡,很容易被发现的哦 !

Dos命令断开远程桌面: >bye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