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2008 + Intel C++ compiler 11 打开并行选项后运行程序报错

mem0set 2010-04-20 08:38:08
我用vc2008 + Intel C++ compiler 11.1.060

Enable Parallelization (/Qparallel),
Generate Sequential Code (/Qopenmp_stubs)
只要一旦打开上面任何一个选项,程序没加入openmp语句,执行一个普通的for循环就会弹一个对话框出来,提示如下信息:

OMP: Warning #2: Cannot open message catalog "2052\libiomp5ui.dll":
OMP: System error #126: 找不到指定的模块。
OMP: Info #3: Default messages will be used.
...全文
913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ntel_yang 2010-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tel刚刚出了一个Update 6 release (11.1.065). 新的release里面已经修复了这个问题。 你可以去下载最新的编译器试下。
mem0set 2010-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intel_yang的热心解答
intel_yang 2010-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别的机器上运行需要一些runtime libraries. 可以去微软的网站去下载个 VC2008 redistribution package. 参考一下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cc664727(v=VS.90).aspx
intel_yang 2010-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起来这是个已知的问题, 会在下个release (update 6) 提供修复。 在这之前你可以尝试一下设置environment variable "KMP_WARNINGS=0" 或者在你的初始化code里面直接调用kmp_set_warnings_off() 来workaround 这个问题。
mem0set 2010-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本机行了,用了kmp_set_warnings_off,谢谢intel_yang!

不过考到别的机器说应用程序配置不正确,启动不了。
用vc编译器编译也是样的错,那台机器没装vc2008,选了使用静态mfc链接库,程序从几十k变到1000多k,还是不能运行,报样的错
intel_yang 2010-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你是否成功workaround了这个问题。
这个要看你用那个workaround, 如果是设置环境变量, 在其他机器上也需要同样设置, 如果是在程序里面用kmp_set_warnings_off了, 在其他机器上理论上应该不会有问题。
当然最好的办法还是等Intel出下个release吧, 应该快了。
mem0set 2010-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编译好的程序在其它电脑上运行会弹这个错吗?
intel_yang 2010-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置环境变量可以通过 我的电脑(My Computer)->属性(Properties)->高级(Advanced)->环境变量(Environment Variables), 或者可以在程序执行的控制台下面执行: set KMP_WARNINGS=0
kmp_set_warnings_off 是个定义在intel 头文件 include/omp.h里面的一个API 函数。
mem0set 2010-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nvironment variable "KMP_WARNINGS=0" 在哪设啊
kmp_set_warnings_off()这个是一个函数吗?没有啊

5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英特尔® 边缘计算,聚焦于边缘计算、AI、IoT等领域,为开发者提供丰富的开发资源、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与行业活动。
社区管理员
  • 英特尔技术社区
  • shere_li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