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女生,Java方向,不做开发,再做什么好?
否否
2010-04-21 06:11:14
找了好长时间的工作(开发)都没结果,想换成别的……大家给介绍下吧……什么工作我能做了而且以后发展会好?
...全文
1709
120
打赏
收藏
女生,Java方向,不做开发,再做什么好?
找了好长时间的工作(开发)都没结果,想换成别的……大家给介绍下吧……什么工作我能做了而且以后发展会好?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20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城市拖拉机
2011-02-20
打赏
举报
回复
香香同学
不要放弃、第一份工作是比较难找的、IT行业比较累、你可以先找份工作做着 钱多少先不要在乎!
常用的技术可以自己先看看、
开发不行 做测试也是不错的
如果要做需求的话有一定的工作经验、
如果喜欢这行 建议先入门 先写代码 等有一定经验了可以转很多方向的
比如做需求、产品经理、设计、架构 等等!
关键是你要有意向做这行!
zjsywjh
2011-02-17
打赏
举报
回复
找个程序员嫁了
哈罗_world
2011-02-17
打赏
举报
回复
为什么女生发帖,回帖率那么高的···
qq372599132
2011-02-17
打赏
举报
回复
建议你做开发或者测试吧!不要总把自己是女生而发愁,慢慢来,努力就会什么都有的……加油哦,嘿嘿
fsh2008
2011-02-17
打赏
举报
回复
做测试嘛,我们公司好些女生都是搞测试的,还不错,测试就是需要认真仔细...
nairuohe
2011-02-17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也是女生,学计算机的。刚开始找工作也碰壁,想着要不要改做测试算了,但是又觉得自己并不喜欢做测试,后来在家闭关修炼了两个月,后来也一样找到了开发的工作。
我觉得不要想什么发展好,重点要考虑自己喜欢 什么样的生活,过得开心才好。
否否
2011-02-17
打赏
举报
回复
大家知道南京有招java程序员的吗,我是专科,工作差不多一年了,在公司做了三个项目了,做的还可以,去南京主要是男友是南京人,我早晚都得去的,谢谢大家了
否否
2011-02-17
打赏
举报
回复
谢谢大家的关心,好长时间没上CSDN了,我已经工作大半年了,而且也找到了终身伴侣(同行哈),自工作后我就几乎没休息过什么节假日,目前已经做了三个项目了,收获也很大,也非常非常的累,现在又回到了迷茫区了,做一辈子的开发是不可能的
ougdemi
2010-11-28
打赏
举报
回复
如果自己喜欢,就坚持!!!
icodee
2010-11-28
打赏
举报
回复
女生做开发是比较累的,你可以向测试方向发展呀。
shuguang3882
2010-11-28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4 楼 babyblue_963 的回复:]
测试、资料,前途大大的
[/Quote]大大滴
yumi1964
2010-11-27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想做开发,可以做软件实施呀。做过开发的人做实施是最合适的了。我们公司招JAVA开发人员,也招软件实施人员。各位有意可以发我简历:hr@krmsoft.com,qq:1005990070
lwwit
2010-11-27
打赏
举报
回复
做测试不错
hepehuan
2010-11-26
打赏
举报
回复
建议去做测试吧。
lonelyMary
2010-11-26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64 楼 a34020249 的回复:]
怎么会,女程序员很少的,有的公司员工都是清一色,如果能进去是不会让你写太多程序的,你的工作就是当花瓶,相当轻松。
[/Quote]
为什么我没有这待遇呀,一样让你干男生的工作……
liuwenjunssh
2010-11-25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们公司大量招测试人员
人员素质要求:接受能力强,工作细致,思维敏捷,头脑灵活,可以对表面问题进行深入分析。交流能力要好,可以主动承担工作,抗压能力要强,人员稳定性要好;一年以上测试经验(骨干要两年以上),擅长功能测试、系统测试。如果有敏捷测试的经验更好;有通信行业经验或华为工作经验,熟悉各种协议,会linux操作尤佳。
如有适合直接跟我联系qq463805737
Dream_Daisy
2010-11-25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也是搞开发的,别灰心,加油
x_huangwx
2010-11-25
打赏
举报
回复
做开发!我们班39个人,女生14个有10个开发,男生都只有7个,加油,楼主!别放弃!
misidetiantang
2010-11-24
打赏
举报
回复
女生没什么呀!我也是女生,也是准备搞开发的!相信自己!没问题的 加油罗
JJTwo
2010-11-24
打赏
举报
回复
女程序员很吃香。
加载更多回复(99)
女生
学
java
开发
难吗?
女生
适合学
java
吗?
尽管存在普遍观念认为
女生
不适合
Java
开发
,但事实表明,
女生
在编程中展现出的细心、逻辑思维和专注力是她们的独特优势。
Java
开发
需要严谨和细致,而这正是许多
女生
擅长的。随着IT行业对女性程序员需求的增长,
女生
学习
Java
不仅能平衡性别比例,还可能因稀缺性而更具竞争力。因此,
女生
不仅适合学
Java
,而且能在这一领域取得成功。
女生
自学计算机
方向
建议
文章探讨了
女生
学习计算机专业的利弊,指出兴趣和努力是关键。推荐
女生
学习如WEB应用程序设计、数据库管理、多媒体应用等专业,这些领域有良好的就业前景和发展机会。文中还分享了
Java
学习资源,鼓励
女生
投身编程领域。
哪些
女生
适合
做
JAVA
软件
开发
?
本文介绍了四类适合从事
JAVA
软件
开发
的
女生
:自信且寻找高效学习途径者;希望提升技能和实战经验者;能创造学习环境者;有明确职业规划并追求高薪者。
女生
就不适合学
Java
吗_
女生
不适合学
java
?给他看这篇文章,
女生
其实更适合学
java
,更好就业!...
文章反驳了
女生
不适合学
Java
的偏见,认为编程不分男女。
女生
学
Java
有优势,她们更细心、英语能力可能更好。学完
Java
能否就业关键看技能水平,
女生
从事编程工作好找工作,企业招聘也倾向女性。
女生
做
IT工作稳定,未来还可转型
做
讲师。
女生
适合学习web前端
开发
吗 前景如何
本文探讨了Web前端
开发
是否适合
女生
,强调了
女生
在细节把控、英语优势和团队协作中的角色,并指出
Java
学习对
女生
来说是可行且具优势的,推荐了几本学习资源。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