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带有Silverlight实例项目的书籍,最好有是电子书和纸质书都有的,能在武汉光谷书店买到就更好了

LQjianganyifengyu 2010-04-21 10:39:26
新手学习,想跟着一个项目,求各位高手指教啊,我英语不怎么好,还是汉语书适合我,小弟在这里先谢谢大家了!
...全文
6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ustDoIt_NotLast 2010-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正如楼上所说,中文较新是银光志的,如果你英文不错,试试Hello,Silverlight。毕竟人家开发的,我们国内肯定慢一拍,也可以去银光中国去载码看看,不过要注册的。
jv9 2010-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中文Silverlight书籍,现在介绍Silverlight较新版本的就是银光志了,主要是介绍Silverlight 3。

至于英文,现在很多,在置顶贴有很多电子书下载。

http://topic.csdn.net/u/20100209/12/b143ad12-9dfe-4657-a168-ab19088a338f.html

8,7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PF/Silverlight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WPF/Silverligh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