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做过CUDA简单化的工作?

sfft 2010-04-22 09:29:30
写CUDA代码还是比较麻烦的,有没有人做过类似的工作?比如:
1. 编程只指定创建线程的个数,不必指定多少个block;
2. 还有能不能把kernel中的边界判断也不用编程人员去判断,让系统自己判断。

高手们请指点。
...全文
10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uda2010 2010-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以前做过一个省去cudaMalloc和cudaMemcpy,在device和host间自动来回拷贝数据的尝试。

简化kernel调用流程,让CUDA编程更简单
cuda2010 2010-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BSGP声称的不影响性能还是有点疑虑,能否解释一下它是如何自动实现gmem对齐访问的?
OpenGPU2010 2010-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恩,可以看看BSGP

---------------------------------------------------------------------

开源图形处理器体系结构论坛(OpenGPU论坛)
http://www.opengpu.org/bbs/

OpenGPU Graphics Open Source community图形开源社区),聚焦领域(focus domain)包括:
* GPU Architecture图形处理器体系结构).
* Graphics Algorithm图形算法).
* Open Source Rendering Engine开源渲染器).
* Open Source GPU Simulator/RTL Implement开源GPU模拟器).
* GPGPU Programming 面向通用的图形处理器编程
* GPU General-purposed ComputingGPU通用计算).
.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通用的?不容易吧...呵呵.
当然,有人有时间写些库倒是一件好事,但要正确且实现效率高又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了.

5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UDA™是一种由NVIDIA推出的通用并行计算架构,该架构使GPU能够解决复杂的计算问题。 它包含了CUDA指令集架构(ISA)以及GPU内部的并行计算引擎。
社区管理员
  • CUDA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