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之惑

justsoloving 2010-04-24 07:48:42
下面是出问题的代码,这段代码包含在一个用户控件的后台中:
postfont.Append(" href=\"" + (record.CustomizePage == "" ? TargetUrl + "?" + IdName + "=" + record.id.ToString() : record.CustomizePage) + "\"");
这段代码负责拼接地址,record.CustomizePage就是一段需要拼接的地址。
整个项目文件夹名为:tosho
打开首页(首页中包含这个控件),浏览器的地址栏为http://localhost:3066/tosho/Default.aspx
点击控件上的链接,此时连接有效,浏览器跳转至http://localhost:3066/tosho/Product/list.aspx(暂时称L页)
L页也有这个控件,再点击相应链接,浏览器跳转至http://localhost:3066/tosho/Product/Product/list.aspx(这个地址无效)
也就是多出了一段“/Product”致使地址无效(Product是个文件夹)。
请问怎样处理上面的代码,能使它依旧跳转至有效地址(譬如这个地址http://localhost:3066/tosho/Product/list.aspx),也就是不会从文件夹Product下出发追加Product/list.aspx。
说的够明白了吧?如果还不明白,我还可以补充问题解释,希望大侠帮我把问题解决掉。
...全文
76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ustsoloving 2010-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解,没说到要害,给点代码提示吧
huangwenquan123 2010-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个路径的问题
改为虚拟路径看看
huangwenquan123 2010-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调式下看看!
设置断点按f5
justsoloving 2010-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何谓“单步跟踪”?小学生水平,勿怪(汗!)
wuyq11 2010-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单步跟踪看看TargetUrl 灯变量值
justsoloving 2010-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来看看呀,各位?刚发过一个大家说我没把问题说详细,现在详细了有没有人回答,怎么这样呢?呼呼呼呼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