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 error 26

ben8458 2010-04-25 12:41:19
为什么我启动vs2005调试 就报错:error26 有哪位高手能解救 谢谢!!!!!!!!
...全文
241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en8458 2010-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解决了 谢谢!
yufenghua 2010-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又是数据库连接,如梦兄:什么时候这个专题算了
wuyq11 2010-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允许TCP/IP和命名管道是否设置
Sql Server Browser是否启动
SQL的登陆方式,选用混合方式
连接字符串问题,服务器名和数据库是否正确
Server=127.0.0.1/SQLEXPRESS
panzhige 2010-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建立与服务器的连接时出错。在连接到 SQL Server 2005 时,在默认的设置下 SQL Server 不允许进行远程连接可能会导致此失败。 (provider: SQL 网络接口, error: 26 - 定位指定的服务器/实例时出错)
首 选请确认SQL SERVER EXPRSS已安装到本地计算机上,并且SQL SERVER (SQLEXPRESS)服务已经成功启动。如果问题仍然存在,可以尝试应打开“SQL Server 外围应用配置器”,选择“服务和连接的外围应用配置器”,然后将“远程连接”配置为“同时使用 TCP/IP 和 named pipes”

由于启动用户实例的进程时出错,导致无法生成 SQL Server 的用户实例。该连接将关闭。
将连接字符串中的“User Instance=True”修改为“User Instance=False”即可。
相关参考文章请参阅《非管理员用户实例》

无法将文件 'X:\Website\App_Data\Database.mdf' 作为数据库 ''. 附加。当前命令发生了严重错误。应放弃任何可能产生的结果。
需要为X分区以及X分区的子文件夹和文件分配Users组的“读取”权限。

尝试为文件 X:\Website\App_Data\Database.mdf 附加自动命名的数据库,但失败。已存在同名的数据库,或指定的文件无法打开或位于 UNC 共享目录中。
首 选要确认已经为X分区以及X分区的子文件夹和文件分配了Users组的“读取”权限。如果问题仍然存在,请使用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连接到SQLEXPRESS数据库实例,检查是否有名称是“Database”的数据库存在。如果有,分离同名数据库即可。(特别是这一个,很容易造成莫名其妙的错误)

无法打开用户默认数据库。登录失败。
用户 'NT AUTHORITY\NETWORK SERVICE' 登录失败。
数据库文件Database.mdf 的读写权限被设置成只有NETWORK SERVICE才具有。解决方法是先停止掉SQL SERVER (SQLEXPRESS)服务,然后从父项集成权限,再次启动SQL SERVER (SQLEXPRESS)服务即可。

更改数据库文件的Everyone修改权限,在windows xp中有两个方法可以修改它:

1,在"我的电脑"窗口中点"工具",选择"文件夹"选项,选择"查看"选项,在高级设置中将使用简单文件共享复选框中的小勾勾掉。然后选定数据库文件,你就可以发现多了一个安全选项,点击它,选择everyone用户组,如果没有,你可以自行添加它。然后更改它的控制权限。

2,你也可以重新启动计算机,在进入系统时按下F8,选带网络连结的安全模式,然后你选定数据库文件, 这时也有一个安全选项,你按照上面的方法也可以完成同样的功能。

注:该方法解决以下问题:

说明: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出现未处理的异常。请检查堆栈跟踪信息,以了解有关该错误以及代码中导致错误的出处的详细信息。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Data.SqlClient.SqlException: 尝试为文件 项目名\App_Data\aspnetdb.mdf 附加自动命名的数据库,但失败。已存在同名的数据库,或指定的文件无法打开或位于 UNC 共享目录中。

******************************

解决了啊!
太感激你们了!
解决过程:
1.新建数据库 account
2.停止sql服务:COMPUTER的 服务:SQL SERVER(注:不能在进程中停止,需正常停止)--------关键:否则无法拷贝和添加数据
源.我就是犯了这个错误
3.拷贝account文件到project/data文件价中.
4 再启动COMPUTER/SQLEXPRESS服务--这步好象可以省
5.启动stdio2005添加数据源向导即可!!!

参考资料:http://hi.baidu.com/%B0%A2%D7%F3/blog/item/008aeec4a80373ae8226ac85.html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