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08 与.net framework sdk

hzcao 2010-04-26 10:14:28
我想按照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2bc0cxhc(VS.80).aspx 的介绍启用启动 .NET Framework 配置工具,但我的电脑的[管理工具]里没有.NET Framework 配置工具,请问安装了visual studio 2008(spk1)是否默认安装了.net framework sdk? 如果默认安装了,是v1.1版本还是v2.0版本?
...全文
11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rakice 2010-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VS2008需要.Net Framework 3.5的(我记得是),你先下载个 .Net Framework 3.5 SDK 的安装包,安装完成后就有了。

建议你吧1.1, 2.0, 3.0 和 3.5 都装上,
yeyanbinghappy 2010-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晕啊。我一直在找.net framework配置工具,还以为自己的VS2008装错了呢。
JustDoIt_NotLast 2010-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S2008好像是没装,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DKs\Windows,建议你去MSDN看,里面有很详细的SDK介绍!
hzcao 2010-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给我解释一下嘛
捷哥1999 2010-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微软的论坛上也是这么说的:
http://social.microsoft.com/forums/zh-CN/vstudiozhchs/thread/90cc176f-b993-4b3e-889a-ee8511336816
捷哥1999 2010-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单独下载一个.NET SDK2.0,来安装吧,否则是不会有的。

17,7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 Framework
社区管理员
  • .NET Framework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