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智播客怎样?

FANG5566DAN 2010-04-26 11:45:05
本人准备去传智播客学习J2EE,但是网络上众说风云,顾请熟知的朋友指教指教。
在此先谢过!


注:打广告者请绕过!
...全文
701 1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uzeminstudy 2010-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2 楼 nvrenshijianhuo 的回复:]
自学吧 ,做几个demo项目,自己包装一下简历找个工作没问题。。
[/Quote]

+1自学,
如果实在没基础的话,就下视屏看吧,培训机构都有免费的视屏 在他们官网上下下来看,自己多练习就可以了,
happyfmy 2010-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怎么样 讲话都听起来不舒服
nvrenshijianhuo 2010-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学吧 ,做几个demo项目,自己包装一下简历找个工作没问题。。
FANG5566DAN 2010-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不要来了!!会很失望!不要相信广告,4大J2EE+2个3G
现在只有两个J2EE项目,而且质量是一个比一个差!
现在班上都没几个人上课了
lishiaini 2010-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认为自学还靠谱些,一边上班一边学习。呵呵
gerrardhbq 2010-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马克之!!
wanding_ 2010-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事在人为,培训学校就是老师讲下基础,带你做两个项目,学到什么程度就看你自己的了。
千万不要花钱去打游戏,很多学生在哪里是这样的。
vcrun 2010-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zfq642773391 2010-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挺好的
whut0802 2010-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张孝祥的吗?还不错,那个马士兵老师的视频也不错
梦_枫 2010-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
主要还是得多实践
liuyong1352 2010-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去过 也就是听说过 看过他们的视频 张孝祥老师说话的声音不好听 马士兵老师说话的声音如同天籁之音 传智播客 讲的可能深点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