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cipstart="tcp","210.153.49.2","80" ERROR 请问是怎么回事?

xscansou 2010-04-27 09:43:02
AT+CGATT=1
OK
AT+CGDCONT=1,"IP","CMWAP"
OK
AT+CGACT=1,1
OK
AT+CGPADDR=1
+CGPADDR: 1,"10.177.14.204"

OK
AT+CGDATA=1
CONNECT 115200
~ }#?}!}!} }6}!}$}%軁"}&} } } } }'}"}(}"}#}$?&磣~ }#?}!}!} }6}!}$}%軁"}&} } }
} }'}"}(}"}#}$?&磣~ }#?}!}!} }6}!}$}%軁"}&} } } } }'}"}(}"}#}$?&磣~ }#?}!}!
} }6}!}$}%軁"}&} } } } }'}"}(}"}#}$?&磣~ }#?}!}!} }6}!}$}%軁"}&} } } } }'}"}(}
"}#}$?&磣~ }#?}!}!} }6}!}$}%軁"}&} } } } }'}"}(}"}#}$?&磣~ }#?}!}!} }6}!}$}%
軁"}&} } } } }'}"}(}"}#}$?&磣~ }#?}!}!} }6}!}$}%軁"}&} } } } }'}"}(}"}#}$?&磣
~ }#?}!}!} }6}!}$}%軁"}&} } } } }'}"}(}"}#}$?&磣~ }#?}!}!} }6}!}$}%軁"}&} } }
} }'}"}(}"}#}$?&磣
NO CARRIER
at+cipstart="tcp","210.153.49.2","80"
ERROR
...全文
127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lmwc1314 2012-05-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样的问题不知道楼主解决了没有
NO CARRIER之后的AT指令显然是模块不支持,用这样的模块开发彩信不知道都需要哪些工作呢?
jiache 2011-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样问题,询求解答!!!

3,8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无线
社区管理员
  • 无线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