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guard对程序混淆后,用混淆后的jar包替代原来的jar包,好像运行不了?

liupingan130 2010-04-27 01:44:16
我需要处理的jar包很多。
boss给我安装的压缩包,我安装完后放在c:\program files下,装完后产生了很多jar包,boss让我对这些jar包做混淆处理。
用的混淆工具是proguard4.4.混淆后boss让我把原来的jar包全都用混淆后的jar包替换,看能不能正常运行。但是替换后,双击运行图标,任务管理器显示有这个任务,可是却看不到运行界面?
非常着急!!
...全文
69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ocusforce 2010-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main函数所在类还有获取resource的类不做处理,看看异常信息。
liupingan130 2010-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单独把那个包含main函数的jar包拿出来,不做处理。但双击运行图标还是没有反应阿。
focusforce 2010-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keepclasseswithmembers public class org.csdn.App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java.lang.String[]);
}
focusforce 2010-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in函数所在的类不要使用代码混淆。

58,4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Eclipse
社区管理员
  • Eclip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