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转行android开发吗

abitworried2 2010-04-28 03:44:35
我是学javaweb的,大专毕业生,今年6月份毕业,学完了java、jsp、servlet、struts2、hibernate、spirng、html、JavaScript、css,现在基本可以使用ssh2做一些项目,但现在web公司都要求工作经验,我自认为功底还不错,但投了好多天了,一个面试电话也没接到,今天同学去一家android公司面试,是一家刚成立的公司,公司在中关村,基本情况为交3500的培训费,先交1500,工作后再交2000,前一百名如果学得好,就留在本公司,我认为android是一门新技术,公司应该不会要求工作经验,因此,想试一试,但对android一点都不了解,问几个问题,希望大家能给的建议:
1,现在android开发对工作经验有要求吗
2,工作好找吗
3,工资如何
...全文
258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vclongking 2010-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有基础就不用去 ,Android也是我今年才开始接触的, 原来也是学C++。
你做它的APK , 和你用JAVA做WEB没什么大区别,除非你往底层走 ,但那个要求就比较高。
liujinrui 2010-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交费的一般都是不靠谱的
childecailamp 2010-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移动平台开发要清楚中国运营商创建的环境,好的产品不一定能赢得好的市场,你看那么多垃圾SP业务一样在赚钱啊……
shengyx 2010-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ndroid 值得学,慢慢会火起来的,我现在就搞这个,而我之前跟你一样是搞JavaEE的。
但是如果你说的那个是培训学校的话,那你就再考虑了。因为本人是完全自学的。你有基础也可自学
partner4java 2010-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即使不交培训费,也建议不要去。
j2ee是很难找工作,但是,一定要坚持。面试电话一般都是第二周才会陆续开始。
如果你能坚持在j2ee做,要比android好的多,android开发起来也比你ssh痛苦的多,是非常痛苦,都会让你产生轻生的念头,哈哈。并且,在j2ee里面混,圈子大点,门路也就多,发展空间就更大写,好多方向都可以搞搞
因为我就是j2ee转android的例子,我有发言权
给分吧
jjcang1 2010-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显然是交钱培训机构,lz应该去工商告发这样的企业
luojc714 2010-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既然有java基础,就别上培训班啦,其实开发android的程序本身就是java的应用,就是把框架结构还有库用好就行了。
我之前没学过java,但感觉android应该和其它的java类库类似。

注:我之前是搞C++的,android也就学了几天,以上只是我的个人理解,请谨慎参考。
Sodino 2010-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你在行的,然后学精,千万不要因为暂时的找不着工作而就放弃了。



这种培训班,不要去了,还不如自学。
ww2000e 2010-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像培训班

7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非技术区
android小程序微信小程序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