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中类的事件注册和撤销是不是要判断是否已经注册了呢?

woaiprogram 2010-04-28 12:48:42
比如某个控件,注册他的onmousedown事件时,是不是要判断他的这个事件已经注册了呢?我只想注册一次onmousedown,而不是在这个事件中处理2个函数。还有,比如我要撤销onmousedown的事件,是不是在-=之前要判断该事件已经被注册了某个方法呢?如何判断呢?
...全文
58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捷哥1999 2010-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了这个之前的帖子吧,讨论的是同样的问题,需要用到:方法的.GetInvocationList()
http://topic.csdn.net/u/20100419/14/c0b13122-95af-409b-b947-611c7649268e.html
xiaoyuzi 2010-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注册两次了就会调用两次,我一般调用注册前调用一次-=,多调用几次-=没有关系

17,7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 Framework
社区管理员
  • .NET Framework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