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报表和子的报表的数据问题

yingxiongmingduan 2010-04-28 03:52:59
其实是比较简单的一个问题:
我写了2个存储过程,一个是主报表的,一个是子报表的,在我的电脑上测试OK,但是放到系统中老是提示输入参数,实在郁闷了。
麻烦各位有空的朋友,帮我说说原因,谢谢
...全文
154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upwei 2010-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一直用存储过程 也包括子报表和主报表 我的建议是如果连在一个存储过程中可以直接在主报表的存储过程中最后exec 子报表的存储过程,然后执行报表连接各自填充的表。
厦门德仔 2010-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如果你是拉模式。用了数据源bind水晶报表
第一次加载的时候 提供 访问数据库的账号密码
二。如果是推模式 不用在控件上BIND
阿泰 2010-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一下我5楼给的链接,了解一下这个是提示是如何产生的,要如何解决。
yingxiongmingduan 2010-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后来我改用VS的就解决这个问题,我都不知道,就是在系统中老实提示输入参数
阿泰 2010-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是提示输入参数"

拷贝错误信息或截屏看看,出现这种情况一般都是因为没有在代码中设置登录信息导致的。
可参考:
【水晶报表内功心法】--PULL模式样板招式
yingxiongmingduan 2010-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来几位朋友解决啊
yingxiongmingduan 2010-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个不是很熟习啊
悔说话的哑巴 2010-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S自带的就可以
yingxiongmingduan 2010-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的是CRYSTAL REPORTS
yingxiongmingduan 2010-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哑巴,我最初的打算是将2个存储过程放在一起,不知道怎么不行啊?
悔说话的哑巴 2010-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的是什么工具?
悔说话的哑巴 2010-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看看能把2个存储过程合成一个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