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图表区
帖子详情
主报表和子的报表的数据问题
yingxiongmingduan
2010-04-28 03:52:59
其实是比较简单的一个问题:
我写了2个存储过程,一个是主报表的,一个是子报表的,在我的电脑上测试OK,但是放到系统中老是提示输入参数,实在郁闷了。
麻烦各位有空的朋友,帮我说说原因,谢谢
...全文
153
12
打赏
收藏
主报表和子的报表的数据问题
其实是比较简单的一个问题: 我写了2个存储过程,一个是主报表的,一个是子报表的,在我的电脑上测试OK,但是放到系统中老是提示输入参数,实在郁闷了。 麻烦各位有空的朋友,帮我说说原因,谢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2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cupwei
2010-04-29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一直用存储过程 也包括子报表和主报表 我的建议是如果连在一个存储过程中可以直接在主报表的存储过程中最后exec 子报表的存储过程,然后执行报表连接各自填充的表。
厦门德仔
2010-04-29
打赏
举报
回复
一:如果你是拉模式。用了数据源bind水晶报表
第一次加载的时候 提供 访问数据库的账号密码
二。如果是推模式 不用在控件上BIND
阿泰
2010-04-29
打赏
举报
回复
看一下我5楼给的链接,了解一下这个是提示是如何产生的,要如何解决。
yingxiongmingduan
2010-04-29
打赏
举报
回复
后来我改用VS的就解决这个问题,我都不知道,就是在系统中老实提示输入参数
阿泰
2010-04-28
打赏
举报
回复
"老是提示输入参数"
拷贝错误信息或截屏看看,出现这种情况一般都是因为没有在代码中设置登录信息导致的。
可参考:
【水晶报表内功心法】--PULL模式样板招式
yingxiongmingduan
2010-04-28
打赏
举报
回复
来几位朋友解决啊
yingxiongmingduan
2010-04-28
打赏
举报
回复
那个不是很熟习啊
悔说话的哑巴
2010-04-28
打赏
举报
回复
VS自带的就可以
yingxiongmingduan
2010-04-28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用的是CRYSTAL REPORTS
yingxiongmingduan
2010-04-28
打赏
举报
回复
感谢哑巴,我最初的打算是将2个存储过程放在一起,不知道怎么不行啊?
悔说话的哑巴
2010-04-28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用的是什么工具?
悔说话的哑巴
2010-04-28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看看能把2个存储过程合成一个
使用共享变量实现
主
报表
及子
报表
之间的
数据
共享
本文介绍了水晶
报表
9.2企业版
主
报表
和子
报表
间
数据
共享的
问题
及解决方法。因
主
、子
报表
数据
独立,不能直接引用对方资源,可使用公式中的共享变量实现
数据
共享。文中以在子
报表
获取
主
报表
数据
为例,给出
主
、子
报表
的公式示例,并提醒变量名称与类型需一致。
水晶
报表
中子
报表
的
数据
绑定
问题
文章针对水晶
报表
中子
报表
的
数据
绑定
问题
,尤其是 LogonException
问题
,给出了解决办法。通过单独用代码绑定子
报表
,展示了具体的代码实现,包括
数据
库连接、
数据
查询和填充
数据
集,以及将
数据
集绑定到子
报表
和
主
报表
,从而实现子
报表
数据
绑定。
vs2010 rdlc
报表
本文详细介绍了在Visual Studio 2010中使用RDLC
报表
和子
报表
进行
数据
源绑定的方法,包括
主
报表
与子
报表
的
数据
源如何正确设置,避免循环加载的
问题
。
图表区
4,818
社区成员
14,13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图表区
.NET技术 图表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