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uts2怎么像struts1一样分发(dispatch action)

Happy_of_smile 2010-04-28 05:15:27
struts2怎么实现像struts1那个dispatch action。 也就是说一个action类可以提供多个方法,而且每个方法都是可以调用的
...全文
24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ppy_of_smile 2010-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谢啦,这个问题回去看了下以前自己写的东西想起来了 那个struts。xml里面 可以配置method 请求ACTION里面的哪个方法,对请求进行处理。。。。
guowei411 2010-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是不是想要 那种在请求中指动态调用发放的效果啊,比如userAction.do?method=login的这种形式?其实很简单的,最简单的一种什么都不需要做,只要把请求写成userAction!login.do就可以了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