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E6.0默认打来的是co.cn,如果把它改回来

amadou 2001-11-09 08:44:57
原来好好的,不知道怎么回事,输入网址后ctrl+enter,默认的后缀就变成了co.cn,不知道怎么把它改回来,用注册表和注册表软件无法改
...全文
4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jk 2001-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E6.0中文正式版的bug。首先复制C:\windows\system\browselc.dll文件到一个文件夹里面,然后用eXeScope打开这个文件,找到“资源”-“字串表”下的809字,打开找到12936,把“12936,http://www.%s.co.cn”改为“12936,http://www.%s.com”即可。因为windows在运行时要使用这个文件。所以直接修改而要复制出来再修改。最后在纯DOS下把修改好的browselc.dll文件覆盖原来的文件就可以了。如果是Win2000,那么文件的路径应该是C:\Winnt\system32\browselc.dll,其余方法一样。只不过在覆盖的时候最好进入DOS,如果是NTFS文件系统。就要进入安全模式里面,否则不能覆盖。
amadou 2001-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分数已经给了:)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