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提供1、通过声卡+麦克风录音。2、将声音压缩、解压缩的范例,95分送上!

jilimi 2000-03-13 10:50:00
请问有谁能提供1、通过声卡+麦克风录音。2、将声音压缩、解压缩的范例给我吗,我想学习一下这方面的技术?
要求:1、压缩、解压缩的速度要快,效率要高。
2、最好是用D5写的,D4也可以。
3、如果用到了第三方控件,则最好是有源码的,并请把它也一起给我。
4、在录音的时候,最好能调节音量大小的选择采样频率。
5、如果要求在录音的同时,我的声音只能进,不能出,即只能通过麦克风录音,而不能从音箱听到自己的声音传出,但别的声音可以传出(比如我正在放的MP3),该如何做呢?(附加题,请尽量回答或在例子中做到这一点。如能全部达到上述要求,还可以再加分!)

希望大家一起来帮助我,早日让我的这个问题得到圆满的回答,我也好把这些分如数送上,以示感谢!!!
范例程序可直接寄到我的信箱中来,我的 E-MAIL是:Mrxiong@cmmail.com (21M)
...全文
338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ingwgl 2000-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可以给你一个示例。MCI 编程最方便。
PLEASE WRITE TO ME KINGWGL@263.net
kingwgl 2000-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可以给你一个示例。
PLEASE WRITE TO ME KINGWGL@263.net
jilimi 2000-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这么久了,还是没有让我满意的回答,还是把它结束了吧。谢谢三位的回答!
Yangyang 2000-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C中有ACM(Audio Compressor),MSDN有详细的说明。如果你是D5高手的话,在D5中有一个MMSYSTEM库,可以找到这些函数。
wzq 2000-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除非特别需要,声音压缩、解压缩的驱动,没必要再编写,实际上WIN98上已有现成的算法,打开控制面板--多媒体---设备---音频压缩的编码解码器,这些你都可以用在你的程序中。
你也可参考MSDN例子
\SAMPLES\VC98\SDK\GRAPHICS\AUDIO\ACMAPP

当然也可用微软最新的DIRXCTX--MEDIA技术。
Un1 2000-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载一个可视电话音频控件试试:
http://www.midatech.com/csdn/softs/softdown.asp?id=465&name=audio.zip

8,3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游戏开发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游戏开发
  • 呆呆敲代码的小Y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