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提供一个例子程序!

xiaqq 2001-11-09 09:45:06
听很多人说使用VB做界面,使用VC做DLL、COM、COM+组件,这样才是好的开发方法。
但是我从来都没有做过,不知道哪位能提供一个源程序就如上面说的那样。视所给的
例程的实用程度给分!可以再加分!
...全文
114 1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qq 2001-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toDeadWolf(死狼):
在这里把分数全给你,你因为你是一个比较热心的人,我的几个帖子你都回复了!
DeadWolf 2001-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可不好意思了

我以后还会的
xiaqq 2001-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结账!
yoboo_yb 2001-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使自己动手好些!
NowCan 2001-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键盘钩子例程,到这里去找。
http://nowcan.yeah.net
xiaqq 2001-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DeadWolf(死狼):
不会吧?哪怕是弹出一个MessageBox也行啊!
nicolas 2001-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还是到网站上去找吧,肯定能够找到你所要的。
nicolas 2001-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还是到网站上去找吧,肯定能够找到你所要的。
ray2_ls 2001-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ush
DeadWolf 2001-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要求太泛了 我们任何一个项目差不多都是这样的 不过不好给你

你要VC做Dll,COM+的代码到处都是
xiaqq 2001-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高手到哪里去了?
dahua 2001-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ush
xiaqq 2001-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程序可以发到:vc_leaner@163.com。顺便留下你在csdn的ID,便于我给分!
【为什么学习微信小程序?】   小程序开发为当下一种主流的开发形式,小程序开发已经不仅仅局限于互联网行业,传统行业同样也有海量的需求,掌握小程序开发不仅仅是掌握了一个新的开发技能,更可以增加大家的行业竞争力,无论是在岗位的提升,求职面试、或者个人创业都是有很大的帮助。掌握了小程序开发小程序也是一门相对比较容易上手的技术,因为小程序开发容纳了前端、后端、运维等岗位所需掌握的知识但又极为简单好理解,对于刚刚入门或者小白用户是一个可以快速掌握并成为一名程序猿的不二途径。 【推荐你学习这门课程的四大亮点】 1、完整成体系的小程序开发知识: 对于没有学习过小程序开发的同学,本课程由浅入深系统的向同学们讲解了小程序开发知识,将知识点串联起来,让同学们可以更好更快的掌握小程序开发。2、视频及相关功能开发的掌握: 借助于小程序开发使得视频方向的开发变的尤为简单,即使你是入门小白也可以熟练掌握小程序中视频的相关开发,其中涉及了视频的常规控制如播放暂停等也有比较流行的视频弹幕功能,并结合了一下视频开发中相关的性能优化问题,可以让同学们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对于视频类的开发有更深层次的认识。3、打造智能闲聊小程序: 借助于网络上开放的人工智能接口,去实现智能闲聊功能,使得开发的过程不仅能够收获更多的知识也变得更加有趣。项目中虽然知识讲解了智能闲聊功能的调用,但是通过此功能的调用方法大家可以举一反三去使用更多的开发功能使得开发变得简单且有趣。4、掌握项目级开发知识及技巧: 本课程中融入了两大当前比较主流的项目实例,视频功能和人工智能。通过项目的练习不仅可以让大家掌握较为主流的项目方向且融入很多的中高级语法及项目开发知识,如ES6+的一些语法和模块化、组件化开发的知识。【课程内容设计】   设计本门课程时考虑到很多同学可能没有小程序开发相关经验,本门课程将由浅入深,渐进式的讲解知识点。我把课程分为了三个阶段分别为:初次接触、基础入门、实战提升。   1、初次接触:   主要给大家讲解小程序开发的相关知识,让大家在宏观上对向程序开发能有一定的概念。并且讲授的开发环境的搭建让大家对在开发前期做一个充分的热身。先激发起大家对线程序开发的热情,这样为下一步小程序的开发学习做一个铺垫。   2、基础入门:   这个阶段主要为入门的同学提供一个比较全面的小程序开发基础知识知识汇总,并伴有实践的例子简单且易上手,让大家能够体验到小程序的开发乐趣,并未下一步的项目实战开发打定基础。   3、实战提升:   这个阶段为项目实践阶段,通过实战项目让大家深入了解和学习小程序开发,项目中同时融入了现在主流的视频内容,和有趣并贴近生活的智能闲聊功能,项目中涉及到的技术点也是由浅入深,同学们在掌握小程序的开发能力的同时也掌握了问题解决与深入学习的能力。 【实战项目展示】 【学习完课程你将收获】

16,46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