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有些疑问??

seaman117 2001-11-11 02:41:55
在Windows 2k下安装perl模块用PPM好像都要求在线安装,能不能下载后离线安装?如何安装?
windows下安装是不是必需要ppd文件,怎么我的一张随书光盘上的perl模块都没有ppd文件?
安装时解压的文件要放在lib中还是site\lib中?perl目录中的lib和site\lib中的模块有什么区别?
...全文
10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eaman117 2001-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hank You very much!!! 搞定了,昨天我下的5.xx版本的好像不行,今天我下了6.xx版本的zip安装一切顺利,不过有点比如Register.ppd要求要上线才能安装?
多谢老兄回答!20分送上!
peifang 2001-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应该ppm install d:\win320adminmisc.ppd,前面有路径的啊。
activeperl上下载的是ppm格式的包,安装比unix上常用的make方式简单,保证使用。
5.6的据官方说法是必须用5.6的包,不能用5xx的。但是我没有试过不照此作会怎样。
5.6的包线上有下载,不是必须上线,我试过。不过我一般习惯线上安装,方便。而且保证最新。
你说的pm直接解压缩到site/lib下,一般可以用,但是如果那个包采用perlXS接口写的就麻烦了。
seaman117 2001-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eifang老兄还是不行啊!从http://www.activestate.com/PPMPackages/zips/5xx-builds-only/上下载了一个win32-adminmisc.tar解压到g:\temp中运行
ppm install win32-adminmisc.ppd 出现下面错误:
Error installing package 'win32-adminmisc.ppd': Could not locate a PPM binary of
'win32-adminmisc.ppd' for this platform
是不是那儿差一个binary目录??
seaman117 2001-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peifang老兄我从http://www.activestate.com/PPMPackages/zips/5xx-builds-only/
和http://www.activestate.com/PPMPackages/zips/6xx-builds-only/下载有什么不同,我用的是perl 5.6,下载了5xx-build。我看6xx-build上下载的都是ppd文件,安装时要上线。所以我下了5xx-build上的。不知这样能不能use ?
seaman117 2001-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eifeng老兄我不得不peifu你,多谢了!!
另还有一点不清楚:
site下面的模块用不用安装?就是用PPM
我能不能直接把我光盘里的pm文件解压到site中,再用use 引用??
谢了!
peifang 2001-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pm install d:\DBI
就是你把DBI.ppd和其它文件放在硬盘下装就行了。
ppm安装方式必须用ppd文件,是activerperl的自己定义的安装方式。
你那随书光盘给的模块都是用在unix下的。
lib是标准的perl库,site下面一般是用户库。
  大家好,我是录制课程的老师,课程已经上线课堂,欢迎大家试听,感谢同学们的支持。在你们的学习中我会全力助你提升MySQL技能,助你冲击更高年薪。支持课程答疑,支持一对一答疑服务,由课程老师直接回答。    MySQL凭借着它不错的性能、不错的稳定性、数据的安全性常年稳居行业老二宝座。    越来越多的DBA和后端同学在工作中少不了和MySQL打交道,也经常会产生这样的疑问:    为什么我写的sql语句性能这么低?  为什么明明我建了索引却没有用到索引?  为什么突然我的数据就成了乱码?  为什么我备份的文件在主库恢复,数据无法同步到从库?  为什么我的数据库数据不多,却占了很多的空间?  生产中我应该选择哪种隔离级别?  生产中都在使用innodb存储引擎,我却对它一无所知?  我应该怎么规划缓冲池才能让数据库性能更高?  为什么我做表数据迁移这么慢?  为什么我写的sql会造成那么多的锁冲突、死锁?  为什么我不能将数据恢复到任意时间点?  为什么我不能解决公司主从复制架构中的故障?  吧啦吧啦一大堆问题……    在面试中MySQL的一些知识更成为躲不过的问题,比如b+tree索引、MVCC、隔离级别的实现、锁的使用,主从复制,MySQL性能优化、事务两阶段提交等等都成为了面试考题重灾区。    我的课程就是从实际工作来,从问题出发,带着问题来学习MySQL,想解决问题就要学习新的知识,大家跟紧老司机,MySQL的面纱就会慢慢摘下。
我在jsp页面中使用JSTL标签库的的一些疑问? 直接看代码 goodsList.jsp商品列表页面 <%@ page language="java" contentType="text/html; charset=utf-8" pageEncoding="utf-8"%>

2,2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CGI
社区管理员
  • CGI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