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找些什么公司

naile 2001-11-13 05:00:06
本人2000年5月大学毕业后一直在一家开发视频产品的公司任职,今年3月前在销售部任技术支持,3月后至今在开发部任程序员,负责数据库和Socket的开发,开发工具为VC,但这家鬼公司的项目极少,且有项目也只给几个老员工做,没有我们这些毕业后直接进公司的新人的份,我只做过一个公司内部的员工管理系统,暴简单,而且是用ASP做的,平时只能自己看书,最近合同到期了,我决定离开原来的公司。但在找工作时发现,大多数的公司要报出所做过的项目,我实在没做过什么正式项目(平时没事干到也经常编编程练练手),如吓报几个,又怕露馅,望各位给我出出注意,另外我写出我的个人条件,望各位给我参考一下,我该找些什么公司(我还是想做程序员),开价该多少,谢谢!!
性别:男 年龄:23 学历:双专科(国际金融与计算机软件)
擅长编程技术:VC,VB
VC擅长数据库编程(ODBC,DAO,ADO;所用数据库Access,SQL server),Socket编程(常用Socket API,有时也用CSocket CAsyncSocket类)
VB擅长数据库编程(ODBC,RDO,DAO,ADO;所用数据库Access,SQL server)
...全文
4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uppy_lew 2001-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s
fallstone 2001-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开价,能学到东西 就行。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