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图片之灵异事件

thestronger 2010-04-28 10:42:14
我开发了个PPC版QQ农场来玩。
今天在更新雪貂这个图片的时候出个了问题,只要是显示雪貂的地方都变成了别的动物。而且每刷新一次牧场就会变。我就奇怪了啊,我的代码一点没改啊。
最后查来查去,发现其它动物的图片都是60*60,唯独这个是113*113,我想会不会是这个原因?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理,我把图片缩小到60*60,居然显示正常了。
我用的是vb.net2005 ,图片是用picturebox显示,用的是以下语句:
Pdw(i).image=New Bitmap(sFilename)
...全文
10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ytkwlh 2010-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图片过大 加载不到缓存中
beyondma 2010-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你自己DRAWPICTURE,用PICTUREBOX不太好查问题。
世外涛缘 2010-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从这一行代码,看不出任何问题。
thestronger 2010-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面说错了,不是picturebox,是xtransmobile.dll中的imagelabe,实现了透明图片的显示,本身对图片大小是没有要求的。
我所有图片都是保存在一个文件夹里面,通过循环的方式把动物一个个加载出来。
经观察,那些打开好友牧场时显示错误的图片,都是上一个好友牧场中显示的。看来应该是因为某种错误让它跳过了加载的过程。但是113*113和60*60的差别,至于吗?!
反正问题是解决了,就是莫名其妙。
另外大虾们如果有空的话,请试用下我的pp版农场软件,帮我提一下改进意见吧,特别是网络的不稳定搞得我头痛。在口袋和uc论坛有下载。是完全免费给大家玩的。我自己本身也是搞着玩。
Joe-xXx 2010-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多点代码么?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