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rcp开发的问题

kanven 2010-04-29 09:08:00


请问图中的“General Information”和“Execution Environments”用的是什么组件,看似是group,但怎么才能达到它这样的效果呢?谢谢
...全文
101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rg.eclipse.ui.forms_3.2.0.v20060602.jar和com.ibm.icu_3.4.5.jar。只要将这两个包加到项目路径classpath中就可以用Form组件开发了,good luck!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Form组件做的,Form是SWT/JFace的扩展,它不属于SWT/JFace组件包,但是它的使用和SWT/JFace密切相关。
Form组件的源代码包的地址是:org.eclipse.platform.source_3.2.1...\src\org.eclipse.ui.forms_3.2.0.v20060602\src.zip;
From支持包的所在目录是(eclipse的安装目录下):c:\eclipse\plugins,共两个文件:org.eclipse.ui.forms_3.2.0.v20060602.jar和com.ibm.icu_3.4.5.jar。
hanglong1013 2010-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clipse都是开源代码的,你API和网上搜一下,就知道他用的哪个插件了!搞这个还是要多研究研究地!
霜之哀伤 2010-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Section
参考Forms API
可以在Eclipse官网上搜索
可以在eclipse的帮助里搜索。

58,45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Eclipse
社区管理员
  • Eclip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