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流行的框架见解

exezdl 2010-04-30 03:36:58
在学校,servlet都不理解的情况下向SSH框架进军。后来可恨框架,原因做完这项目晕晕的,怎么说呢,我的需求到可以实现,但想找找原理,唯一的解释框架实现了,再往下看,查框架源码的源码吧,反正开源。
喜欢JS感觉太灵活了,太强大了,看了看那些AJAx框架,哪个不是再教你怎么熟悉框架的用法。连js的语法都没了。可恨。感慨道更优秀的框架就是把所有的实现都让框架实现吗?看不到底底层的影子,先不说效率上低,更扼杀灵活性!

公司接了项目,现实就用的这些框架,平时看的不多,难免影响进度。狂补框架使用熟练度。感慨到自己的技术还很差,哪天成了牛人,把那些框架的源码透露,都懒得写了,就喜欢框架了呢,省的让我写这些熟透的细节。
所以我现容忍你这些“框架已实现”得存在,总有一天我会改成“省去那些熟透的细节” 。
...全文
5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已注销」 2010-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81,0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