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秒创建无代码“Hello, world”详细教程

tersus_2010 2010-04-30 03:59:05
Tersus30秒创建无代码“Hello, world”详细教程



第一步 创建新项目



图一

1、 选择 文件 (1) ->(2) -> Tersus Project (3) 建立New Tersus Project (4) 。

2、 输入新项目名称 (比如 My Project) (5)并点击 Finish (6).




点击完成后,请将Welcome窗口最小化,这样就可以对新项目进行模型编辑。




--------------------------------------------------------------------------------

第二步 使用新的应用程序



图二

在 Tersus工作室主工具栏中,点击启动程序(Launch the application) (1) 按钮, 打开网页浏览器 (2) ,嵌入式的特思服务器(Tersus Server)会自动载入您的应用程序。

当然,现在网页中不会显示任何内容,接下来就让我们加点什么吧。




--------------------------------------------------------------------------------

第三步 添加建模 , 即时得到结果



图三

1、 切换回该Tersus 工作室.

2、 在 模型编辑器(Model Editor)中,双击放大视图 (View ) (视图模型(View Model)定义浏览器显示的内容,也包含其它显示单元,如标签、按钮、表格等)。

3、 在选项板(Palette)->显示(Display)类别中,点击按钮(Button)(1), 请注意鼠标指针 (2) 更改(当您把鼠标光标移动到编辑器上时,光标形状改变,表示可以把“按钮”放在那里 )

4、 编辑器自动提醒你给这个按钮(Button)命名,可默认当前的名字Button




图四

5、 双击按钮(Button),以放大到按钮(Button)

6、 在选项板(Palette)->常数(Constants)类别中,选择文本(Text)(1) 。

7、 点击编辑器中的Button,将文本(Text) 模板放在里面(2),并输入hello,world

8、 在显示动作(Display Actions)中选择Alert(3)。

9、 把Alert放入编辑器中的Button里(4)。

10、在选项板(Palette)顶部工具箱中,选择的流程(Flow)(5),请注意鼠标指针的更改(6)(使用流程工具时,光标形状有所变化以表示当前位置是否可以作为流程定义的来源或目标)。

11、单击 hello, world (2)模块,以指定来源.

12、 单击报 警(Alert)模式<Message> trigger (7),以指定目标,这样就出现一个箭头






图五


13、保存文件 (可通过 文件->保存 菜单选项, CTRL+S 的快捷方式或 保存 工具栏按钮)。

14、切换回浏览器窗口,网页会自动刷新。

15、按下网页中的按钮(Button) (1) ,“ hello, world” (2)。





好了,试试,你用了多长时间?
...全文
10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vnetcbd 2010-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ng

10,6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