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2011届校园招聘【全国】

dlmu6307 2010-04-30 05:01:06
中兴通讯,全球领先的综合性通信制造业上市公司和全球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1985年,中兴通讯成立。1997年,中兴通讯A股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目前是国内A股市场上市值、营业收入最大的通信设备制造业上市公司。2004年12月,中兴通讯作为中国内地首家A股上市公司成功在香港上市。中兴通讯拥有业界最完整产品线和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需求为目标,为全球客户提供创新性、客户化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实现持续赢利和成功,构建自由广阔的通信未来。未来,中兴通讯将继续迎接挑战,打造享誉全球的中兴通讯品牌,力创世界级卓越企业。
中兴通讯2011届校园招聘简历注册正式开放,如果您是2011年应届毕业生,我们热诚地邀请您:加盟中兴通讯,共创美好未来!

主要岗位:
软件研发工程师
硬件研发工程师
售前技术支持工程师
售后技术支持工程师
培训讲师及知识产品开发工程师
物流工程师
工艺工程师
财务管理类
人力资源管理类
法律类
信息安全工程师
小语种人才,包括:国际商务经理,国际客户经理

具体安排,敬请关注中兴通讯网站 www.zte.com.cn“校园招聘”专栏,我们会及时更新招聘动态信息;您还可以登录中兴通讯校园招聘官方论坛http://zte.dajie.com/进行在线交流。

2010年“中兴捧月”杯校园程序设计大赛(第二届)组队报名系统同步开放,欢迎报名参赛,获胜的10组成员,全部可获绿色通道:直接与中兴通讯签订三方协议,最高奖金更达20000元,详情请登录:http://ztepc.dajie.com,期待您的参与!
无限舞台,任我精彩!

...全文
24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tepc 2010-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1届的,获奖的10支队伍都可以直接和中兴签三方的。
神之泪花 2010-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clongking 2010-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中兴好 11届的顶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