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出来,为什么删我贴?就因为我没交钱???别在后面躲着!

mage1982 2010-05-01 10:23:16
我发布了两次转让自用开发版的帖子,
你删除了,至少要给出原因!!!

1,这里是非技术区,也没有任何顶置信息禁止我转让板子,我发布转让信息有什么错!!!
2,你们都睁眼看看,这里全都是转让信息及各种商业信息,你们怎么都不管!!那些公司发布的信息你们全不管,偏偏删我这个老百姓的帖子,都有没有人性啊!!!
3,是不是在这里只有交钱的才能发布商业信息??我就是转让一个自己用的板子我召谁惹谁了!!!

版主给我出来解释!!!
我这个人是普通的程序员,但你们也不能欺人太甚!!!
...全文
6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ar_Car 2011-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高价求购dvr整套源代码!

1,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