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security +cas

xiajunsuc 2010-05-02 09:50:15
您好,在我的SSH2的项目中,配置spring security2.0 ,我已经能控制用户333能访问connection.jsp页面,用户111不能
访问connection.jsp页面,但现在加上了单点登录cas功能,现在用户111和333都能访问connection.jsp页面,请问这该怎么办?这是我面试单位让我做如果您愿意回答我的问题,我重谢您!
...全文
16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临远 2010-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family168.com/oa/springsecurity/html/ch103-cas.html

从这里可以看到,cas只管登录是否成功。子系统具体管userId有什么权限。
xiajunsuc 2010-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iexie
kaynezhang 2010-05-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as不会干涉你系统本身的权限,它只会加两个过滤器,一个用于登陆,另外一个用于验证。
你控制页面的权限完全是在登陆之后,根据不同的角色进行显示,我猜你没有进行二次权限判断,不是因为你加了CAS才影响你的权限,而是因为最初你的二次权限判断就不对。

不要从CAS上下功夫,和CAS没有关系。
believefym 2010-05-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访问,会有相应的role进行控制
单点登录没有这个role?

单点登录跳转过去,会有一些特殊的header属性吗?
如果有的话,可以加个过滤器,根据这个特殊的header属性,再做一次普通登录访问的role的配置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