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水晶报表多语言

babyblueii 2010-05-04 05:23:55
大家好,请教这样一个问题。

就是在多语言环境下应用水晶报表应该怎么做?

怎么样取不同系统下的倾向符号?
怎么样针对不同语言让报表文字自适应?

另外问点题外话,C#在做应用程序的时候怎么样做多语言版本,控件和图片这些倒是用资源文件可以实现,
那些提示框里的文字一般怎么处理,用XML还是?

我们现在用的是一个数组,全部存在数据库里。。。

请教高人指点
...全文
16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abyblueii 2010-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谢谢版主的回答先
我现在开发的就是桌面程序,让多语言恼了很久了,提示框主要就是messagebox.show()里面的东西,开发的时候都是每个人觉得要提示啥就直接打在代码里了,现在改出八千多个,我们现在放在数据库里建了一个表,表里就按每种评议一个字段,每次程序启动的时候就把这张表读出来。我觉得这样很浪费内存。但又没啥更好的办法。

我现在的报表遇到一个问题是做好的报表是针对人民币的,符号就是¥,现在要给老外用,得改成美元$,我开始想在货币符号那里用公式配合参数来做(现在也打算这样做),但是我想了想版主的水晶报表之面向对象,这个对象中会不会有这个属性进行设置呢。所以现在还没动手,在查一查怎么用代码控制货币符号。
另外像文本框中的文字,其实也要从中文改成英文,这种就可以通过代码进行修改了,我现在打算是配合参数全部写到公式里。

我的想法是否是对的呢?
阿泰 2010-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数组,或者是用数据库的不同字段或记录都可以。
另外,也可以放在用水晶报表的公式+配合全局参数来实现。
不过这个工作量可能更大。

提示框里的文字是指哪种提示框?参数提示框?
你做的事Win桌面程序?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