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设置通过本地的ssms连接远程数据库

volkswageos 2010-05-04 09:19:48
我想要通过本地的ssms去管理远程的电脑的数据库,应该怎么设置啊?
我使用的是sql 2005 express
...全文
149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volkswageos 2010-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开启远程设置,使用sa账号登录就可以了,一定要开启sa
喜-喜 2010-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视图->已注册的服务器->右键单击“数据库引擎”->新建服务器注册->服务器名称就填远程计算机IP:(端口号)->身份验证:SQL Server 身份验证->填写用户名、密码->单击保存!KO
--小F-- 2010-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2005远程服务器连接方法

如何打开sql server 2005 的1433端口:
配置工具->Sql Server Configuration Manager->MSSQLSERVER的协议看看TCP/IP协议是否启动,如果启动,右键菜单点"属性" ,在分页菜单中选"IP地址",把"IP1"和"IP2"中"TCP端口"为1433,"已启用"改为"是"
配置工具->Sql Server Configuration Manager->SQL Native Client 配置->客户端协议->TCP/IP选择TCP/IP右键菜单中"属性",确认"默认端口"是1433,"已启用"为"是"。

SQL Server 2005 远程连接配置TCP/IP属性:
Surface Area Configuration --> Database Engine --> Remote Connections --->Using TCP/IT SQL Server 外围应用配置器?服务和连接外围配置?database englie?远程连接?启用(远程连接的TCP/IP和named pipes)
SQL Server Configuration Manager?SQL2005网络配置?启用TCP/IP和named pipes

其他说明见下: sqlserver2005(Express版),为了便于管理,你还需要去下一个manage管理器:
安装好manage管理器后,在程序中连接sqlserver2005,下面几点是要注意的。
1. 开启sql2005远程连接功能,开启办法如下, 配置工具->sql server外围应用配置器->服务和连接的外围应用配置器->打开MSSQLSERVER节点下的Database Engine 节点,先择"远程连接",接下建议选择"同时使用TCP/IP和named pipes",确定后,重启数据库服务就可以了.
2.登陆设置改为,Sql server and windows Authentication方式同时选中,具体设置如下: manage管理器->windows Authentication(第一次用windows方式进去),->对象资源管理器中选择你的数据服务器--右键>属性>security>Sql server and windows Authentication方式同时选中.
3:设置一个Sql server方式的用户名和密码,具体设置如下: manage管理器->windows Authentication>new query>sp_password null,'sa123456','sa' 这样就设置了一个用户名为sa ,密码为:sa123456的用户,下次在登陆时,可以用Sql server方式, 用户名为sa ,密码为:sa123456的用户进数据库了.
4: 做完上面三步后,这样写连接字符串就可以顺利进入数据库了,
(server=.\sqlexpress;uid=sa;pwd=sa123456;database=master";



本文来自CSDN博客,转载请标明出处:http://blog.csdn.net/fredrickhu/archive/2009/12/08/4961799.aspx
黄_瓜 2010-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登陆的时候服务器 --》择浏览更多--》网络服务器
前提是远程的数据库允许远程访问,以及防火墙的设置也允许

22,2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