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此刻的心情【该去该留?】
忽然有个想法:
(工作了近一年半的时间啦)想辞职啦,不想再干下去
啦;
昨天见了两个老同学,他们都还没毕业其中一个女同学
还是在学艺术的,学画画。
其实对于画画我还是很感兴趣的,以至于我有想放弃现
在的工作去学画画啦!~或许是感觉现状不是很好吧,
老觉得现在做的这些事又累又受气薪水也一直没见涨,
活到是越来越重啦,也看不见自己究竟还有多少发展空
间,正巧合同也到期啦,而且我妈她们周末就要来北京
啦,所有我觉得与其在这继续待下去还不如给自己放个
假,陪陪妈到处玩玩,自己也好好想想自己的将来该如
何打算~!可能还是自己没有真正的了解自己吧,一直
以来都没有个明确的目标即使有过也不够强烈,内心还
是有些许虚的~!没有了当初的那份自信啦。所以还是
想自己静下心来好好想想这事,人这一生毕竟也就只能
年轻这么一回,路怎么走最终的决定权还是在于自己。
我不怕前面的路有多艰辛也不管是对是错,路应该都是
人走出来的吧。我该不该放弃这份工作呢?大家给点意
见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