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此刻的心情【该去该留?】

NickCheng 2010-05-05 05:36:05
忽然有个想法:
(工作了近一年半的时间啦)想辞职啦,不想再干下去

啦;
昨天见了两个老同学,他们都还没毕业其中一个女同学

还是在学艺术的,学画画。
其实对于画画我还是很感兴趣的,以至于我有想放弃现

在的工作去学画画啦!~或许是感觉现状不是很好吧,

老觉得现在做的这些事又累又受气薪水也一直没见涨,

活到是越来越重啦,也看不见自己究竟还有多少发展空

间,正巧合同也到期啦,而且我妈她们周末就要来北京

啦,所有我觉得与其在这继续待下去还不如给自己放个

假,陪陪妈到处玩玩,自己也好好想想自己的将来该如

何打算~!可能还是自己没有真正的了解自己吧,一直

以来都没有个明确的目标即使有过也不够强烈,内心还

是有些许虚的~!没有了当初的那份自信啦。所以还是

想自己静下心来好好想想这事,人这一生毕竟也就只能

年轻这么一回,路怎么走最终的决定权还是在于自己。

我不怕前面的路有多艰辛也不管是对是错,路应该都是

人走出来的吧。我该不该放弃这份工作呢?大家给点意

见吧 ^_^
...全文
133 1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zp3158 2010-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祝福楼主·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想法不错,总还是要有点个性的嘛……
NickCheng 2010-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1 楼 whut_lcy 的回复:]

引用 9 楼 dinghun8leech 的回复:
引用 8 楼 czp0608 的回复:
昨天跟我们领导谈了,结果是给我加薪!我就考虑留下啦~!

给你加了百分之多少??


一般不超过5%。。。,最多最多10%、、、
[/Quote]
超过了10%~ 呵呵
whut_lcy 2010-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2 楼 czp0608 的回复:]
引用 11 楼 whut_lcy 的回复:

引用 9 楼 dinghun8leech 的回复:
引用 8 楼 czp0608 的回复:
昨天跟我们领导谈了,结果是给我加薪!我就考虑留下啦~!

给你加了百分之多少??


一般不超过5%。。。,最多最多10%、、、

超过了10%~ 呵呵
[/Quote]

那挺牛啊,加了10%了。。。
NickCheng 2010-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昨天跟我们领导谈了,结果是给我加薪!我就考虑留下啦~!
dahaidao 2010-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干什么就干点吧。
zhangyanhu602 2010-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兴趣吧,主要是要摆正心态,哪里来的那么多气让你受啊
whut_lcy 2010-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9 楼 dinghun8leech 的回复:]
引用 8 楼 czp0608 的回复:
昨天跟我们领导谈了,结果是给我加薪!我就考虑留下啦~!

给你加了百分之多少??
[/Quote]

一般不超过5%。。。,最多最多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程序员的还懂艺术?难得
dinghun8leech 2010-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8 楼 czp0608 的回复:]
昨天跟我们领导谈了,结果是给我加薪!我就考虑留下啦~!
[/Quote]
给你加了百分之多少??
qiaopeizhan 2010-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着满屏的天书,幻想着你们的薪水……

不满意还是陪陪家人吧,或许,听听他们的建议更好些
dinghun8leech 2010-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又累又受气薪水也一直没见涨

光受气这一条,就可以考虑走了。
lhbwrh 2010-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公司 待遇什么的还可以就留吧。。。 画画。。。。
curacfyh 2010-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啊,出来混,迟早都是要还的。
hjjk123 2010-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没毕业..........看到程序员这么辛苦 !!真有点犹豫了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