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金税接口系统、防伪开票接口系统、税控机接口系统、防伪税控接口系统

sisi2006 2010-05-06 08:53:32
企业日常所用的管理系统如财务管理系统、销售管理系统等均为通用商业软件,而防伪税控开票系统(即防伪税控机)为税务系统专用软件。众所周知,这两个系统之间存在着这样密不可分的关系:销售管理系统能实现对企业销售业务的全程处理和跟踪,并已形成了企业完整的销售记录,防伪税控开票系统根据企业的销售记录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但由于特殊的原因,致使这两个本应紧密联系的系统之间存在相对独立,无法实现数据共享:虽然管理信息系统已完整的记录了企业销售数据,但财务人员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时仍需在税控机键盘上手工输入大量的开票数据;防伪税控系统生成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数据只保存在税控机里,而不能更新到管理信息系统中。
这种状况直接导致的问题是浪费了企业的人力及数据资源,对大部分企业来说,这种状况带来的更大问题是:由于两套系统完全分离,两套系统数据可能产生不一致、数据存在差异时核对起来非常困难。
那么,如何解决以上问题呢?《税控机与企业管理软件接口系统》(以下简称‘接口系统’)是连接企业已投入使用的内部信息管理软件(如进销存软件、财务软件及MRPII/ERP等)和税控机开票软件(DOS和WIN版税控软件)的桥梁,使企业在填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环节上避免重重复录入工作,提高工作效率,保证企业内部信息管理软件与税控资料的一致性,使开票准确率达到100%。及时把开票数据信息返回到财务及相关管理系统中,切实实现了数据共享,很好地解决多票量的连续打印问题,真正满足了企业高质量、低成本、高效率的信息化管理要求。

二、 系统能够实现的功能
1) 基本业务控制功能
A) 清单控制功能:支持在引入发票数据时由企业决定是否控制所有的发票数据不打印发票的清单,也就是说如果企业要求所有的发票不打印发票清单,系统则自动将超过8行明细的发票数据拆成另一张发票数据来填开,如果企业要求打印发票清单,系统则自动将超过8行的发票打印成“货物一批,详见清单”。
B) 最大发票金额的控制:支持填开发票的最大金额,一般情况下是发票的最大金额是由税务局来决定的,一般是100万,但如果某个客户特别要求发票金额不超过某个数值时,系统就可以按照企业的要求来进行设定发票的最大金额。超过最大金额时企业可以决定是否拆分成另外一张发票数据还是不导入发票数据。
C) 单价和数量计算和打印的小数位数的控制:不含税单价和数量税务局要求是8位小数,但系统可以根据企业的实际需要设定单价和数量的计算小数位数。系统也可以根据企业的实际需要设定在打印时单价和数量需要打印的小数位后面的0的数量,如数量1可以打印成1.0也可以打印成1.00或者可以直接打印成1。
2) 合并发票功能:
支持合并相同客户的发票数据,同时也支持在合并发票时是否需要合并相同单价的相同产品,支持在合并发票时对产品单价不相同的相同产品由企业决定是否不合并产品还是重新计算产品的单价。
3) 拆分发票功能:系统支持的拆分的情况有二种
1、 超过最大值需要拆分发票,也就是说超过了最大设置的明细行数、超过了发票的最大金额的发票数据进行拆分成多张发票来进行填开。
2、 手工拆分发票明细数据,也就是说由操作员决定某一张发票的发票明细数据拆分成多张发票数据来进行填开,手工拆分可以支持按百分比来进行拆分,可以支持按数量来进行拆分,也可以支持按金额来进行拆分。
4) 备注内容设置功能
系统支持按照企业的需求来设定备注的内容,如可以设定提单号、提单日期等固定和不固定的内容打印在发票的备注上。
5) 发票修改和相关栏次控制功能
支持导入后的发票数据是否允许操作员修改发票数据,支持控制发票数据的某些栏次可以修改,某些栏次不允许修改。
6) 产生红字发票功能
支持将已经打印过的发票数据产生一张跟原发票金额相反的发票数据,正数发票产生一张负数发票俗称红字发票数据。
7) 复制发票数据功能(产生蓝字发票功能)
支持将已经打印过的发票数据产生一张跟原发票一样的发票数据,也就是说需要复制一张发票数据,产生了红字发票后复制的新发票俗称蓝字发票数据。
8) 回写发票数据功能
支持按照企业的要求将税控机产生的发票号码、开票日期等相关信息回写到企业的管理系统中。
9) 产生凭证功能
支持按照企业的要求产生发票的凭证数据到财务的管理系统中。
10) 以不同颜色区分正数和负数发票数据功能
支持以不同颜色区分正数和负数发票数据功能,使操作员更方便操作系统。
11) 免费从DOS版税控机升级到WIN版税控机功能
支持快速的实现税控机从DOS版升级到WIN版,并且保留原来已经开过发票数据。
12) 远程错误数据收集功能
支持远程错误数据收集功能,更能方便远程解决问题,提高问题的处理效率。
13) 系统自动修复功能
提供了多种数据自动修复工具,在发票数据有问题时可以及时的得以处理。
14) 多方式引入发票
支持从方面引入发票数据,系统具有8种引入数据的方式:一个文件交换数据方式、二个文件交换数据方式、直连数据库取数方式、DDE通信方式、WINSOCK方式、COM调用方式、EJB调用方式、网页取数方式。
15) 拆扣处理功能
支持将明细中所有的折扣数据合并成一个总折扣来进行填开,支持将明细中的所有的折扣数据合并到发票的产品数据中,打印发票时不体现折扣数据。支持将总折扣数据平分到发票明细的每一行明细产品中,并且打印时打印出折扣数据,支持将总折扣数据平分到发票明细的第一行明细产品中,但打印时不打印折扣数据。
16) 网络版本功能、权限控制功能
支持网络版本功能,支持多人同时开增值税发票,系统支持集团企业将所有的分公司或者办事处的开发票数据的数据库安装在同一个服务器的数据库中,方便企业电脑人员的维护和管理。支持在使用网络版功能时控制每一个操作员的权限。
17) 基础资料取值设置功能
支持客户资料数据或产品资料数据在填开发票时是从税控机中取数还是从企业管理系统中取数,这样就可以更方便企业操作员只维护一个地方的基础资料数据。
18) 发票数据导出功能
支持将各种发票数据导出成EXCEL或企业要求各种格式。
19) 企业管理系统与税控机数据之间对应查询
支持查询企业管理系统的数据对应税控机开发票数据,能够很方便的查询管理系统中的某个单号的发票对应税控机开了多少发票。
20) 批量填开发票及套打发票和清单
支持将待开发票数据批量写入到税控机IC卡中,同时批量产生发票号码、开票日期及密文。支持发票多张发票的连续套打及清单套打功能。
21) 开票数据、接口系统资料库、税控机基础资料实时交互
支持直接读取税控机中的基础资料到接口系统基础资料库中,也可以从已经开过发票的数据中读取基础资料到接口系统基础资料库中;同时也支持将接口系统中的基础资料实时更新到税控机中,保持基础资料的一致性。


如需索取资料或软件
详情请咨询
广州新税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陈生 13533880668
QQ:417061659
电话:020-38734500-811
...全文
175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fenkp 2010-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防伪税控接口系统》 特价:1000.00元



联系人:小马
Email:kfenkp@sina.com
QQ:114568787
GPSsky 2010-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靠 回复内容太短了!
sisi2006 2010-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防伪开票接口系统,防伪开票接口软件 欢迎加Q:417061659 索取测试软件

2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