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请多多指教!

无所不能老徐 2010-05-07 09:22:12
我是一个学软件编程的(java方面)刚出来!想在南通找一份程序员的工作,可是在南通想找这方面的工作真的很难找!我留意了好几个月都没有找到!
不过外面那些大城市里面就好找多了,面试的机会也很多,可我没有工作经验,也算不上很厉害!我怕出去了站不稳脚步,人家公司不会录用我!因为现在我住在南通,要是出去面试了人家公司用我了那还不错,要是不录用我了,我又怕白忙一场!
还请各位兄台能提点宝贵的意见,我感激不敬!


(这辈子给自己确立个目标,就是专心从事java方面的开发!希望能与志同道合之士一起创建美好的明天!
我QQ:604495593 )
...全文
185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amhyuk 2010-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油,把握现在,尽一切可能屏蔽外部干扰。
hoojo 2010-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面试的时候可以浮夸下,但不要露馅也不要过于夸张!
最好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智也!
coderun 2010-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无所不能老徐 2010-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前辈的宝贵意见
你们从事Java方面的软件开发有什么好的学习方法吗?有什么好书吗?
希望前辈们多指教指教我这小弟。。
liya8 2010-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大城市 毕竟机会会多一点点儿 相对来说
工资也高一些
外面世界也好玩 刺激 新鲜
趁着年轻 闯一把吧
阳光黯淡 2010-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万事开头难,脚踏实地的一步一个脚印,总会走出自己的一片天的.祝你成功
HOME_ning 2010-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大城市吧,不要担心自己会失败什么的,要自己,如果因为害怕就不去尝试,你永远都不会知道尝试后的滋味,而且在大城市里面接触的人文文化也会对你的未来有很大的帮助,大胆的去尝试吧,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相信自己相信无限!!!



HOME_ning(玩物丧志)
godismydaughter 2010-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辈子给自己确立个目标,就是专心从事java方面的开发!希望能与志同道合之士一起创建美好的明天!
zfq642773391 2010-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拼吧 it这玩意也就在大城市里有发展,中小城市基本用不着都
水中影子 2010-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拼一把呗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