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的主流开发工具是什么?主流的建模工具是什么?

liuguibing 2010-05-08 11:43:15
我以前用的是JBUILDER9,估计现在都过时了,
后来还听说有NETBEAN,eclipse,不知大家都用什么JAVA开发工具?各种JAVA开发工具各有什么特点?
另外,对于建模工具UML,我以前只用过Rational,在网上又看到有什么MagicDraw,Poseidon等。不知哪个用得较多呢?
...全文
10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ine333 2010-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clipse占压倒性优势。而国内myeclipse(eclipse的一个商业扩展)很普遍。

建模工具还有几个eclipse插件。另外,还有Sybase PowerDesigner之类。
zfq642773391 2010-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clipse
rose
谈祥庆 2010-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开发工具不说,也就是2个主流,eclipse和netbeans,相比之下,netbeans有优势,功能强大点。
建模工具的顶级货要算VP Suite 4.0,整体的建模解决方案,而且操作简单,图形漂亮,比那些ROSE什么强上亿倍。强力推荐!
winnernoom 2010-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习惯用 eclipse。 netBean也不错。

我建模用Rose功能很强大。
其实这些都无所谓的主要是你的思想,工具只要用的习惯就行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