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限失败的问题

ifilike 2010-05-09 08:58:29
我装的是Win7操作系统,使用VS2008环境。
程序现在已经实现的功能有:用户的注册和登录。当开发完这两项的时候,程序运行正常。我试图增加“上传相片”这一功能,当完成相关代码的编写后,程序出现了错误:
请求“System.Web.AspNetHostingPermission, System, Version=2.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b77a5c561934e089”类型的权限已失败。
安全性异常
说明: 应用程序试图执行安全策略不允许的操作。要授予此应用程序所需的权限,请与系统管理员联系,或在配置文件中更改该应用程序的信任级别。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Security.SecurityException: 请求“System.Web.AspNetHostingPermission, System, Version=2.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b77a5c561934e089”类型的权限已失败。

请教该如何处理?
...全文
10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K3K2005 2010-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调试是派什么用的呢?
sunnj87 2010-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见过,上网搜搜AspNetHostingPermission试试

10,6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