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大家帮我看看我自己弄的qq申请程序

wideshan 2010-05-10 01:26:26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
Set oOption = WebBrowser1.Document.createElement("OPTION")
oOption.innerText = "6"
oOption.Value = "6"
WebBrowser1.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elect")(2).appendChild (oOption)
For Each a In WebBrowser1.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OPTION")
If a.Value = "1986" Or a.Value = "6" Then a.Selected = True
Next

'以上填写 生日
WebBrowser1.Document.Forms("regForm")(2).Value = "sdfsfwer3" '填写昵称


WebBrowser1.Document.Forms("regForm")(9).Value = "123456789" '填写密码
WebBrowser1.Document.Forms("regForm")(10).Value ="123456789" ' 确认密码

End Sub

Private Sub Form_Load()
WebBrowser1.Navigate " http://reg.qq.com"
End Sub
最后 验证码 和确定还没弄上 大家可以把以上粘贴下 ,运行 我发现只要手动输入密码 能正常申请,但是用程序直接赋值然后点确定就提示 操作超时。百思不得其解。特请教大家。按理说qq申请就这么少的表单应该不是个难事。可是就是弄不成。麻烦大家试试 帮帮么忙。
...全文
10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ideshan 2010-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啊 别人有知道的么 ?
zhengmenghua 2010-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过一个不太好用QQ申请软件的路过。超时的问题我一直没解决 只是用sendkeys代替直接给表单项赋值 别人写的好像可以后台工作 估计不是 sendkeys 但是不超时 还设置了倒计时 7秒后才提交 但我试了下一样超时

1,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网络编程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