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IO.FileNotFoundException: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

wty198505 2010-05-11 10:33:06
具体报错如下:System.IO.FileNotFoundException: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SocketMobile.NET_CF.ScanAPI, Version=2.0.8.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339994f3ba9a868b”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
文件名:“SocketMobile.NET_CF.ScanAPI, Version=2.0.8.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339994f3ba9a868b”
在 ScanDemo.Form2.Form2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在 System.Windows.Forms.Form.OnLoad(EventArgs e)
在 System.Windows.Forms.Form.OnCreateControl()
在 System.Windows.Forms.Control.CreateControl(Boolean fIgnoreVisible)
请高手们指点!
...全文
3133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j371118 2010-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来看看吧
wty198505 2010-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请您指点下啊!谢谢了^_^
wty198505 2010-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才开始接触这方面的开发应用,不确定应该是.net cf 3.5类库里面的。但是现在用虚拟机部署的时候会报这样的错误:
错误 1 部署和/或注册失败,错误为: 0x8973190e。
写入文件“%csidl_program_files%\scandemo\system.dll”时出错。
错误 0x80070070: 磁盘空间不足。Device Connectivity Component
世外涛缘 2010-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ocketMobile.NET_CF.ScanAPI这个是楼主引用的第三方的类吧。
相应的dll部署到手机了么?
wty198505 2010-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感觉好像是程序所要找类库中的api文件或者程序集没有?
现在要确定是程序的问题还是类库有问题?
我新建的项目部署运行正常。
世外涛缘 2010-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估计是form初始化时需要导入某些文件,在相应的路径下没有找到。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