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设置呼叫等待

fei1tian1 2010-05-11 11:20:44
我现在要做一个多方通话的功能,发现mobile的手机是可以先拨通一个电话,然后呼叫等待,再拨通另外一个电话。然后点击会议模式,就可以进行多方通话。
既然手机的拨打电话功能可以做到,我想应该有相应的API吧,但找了好久找不到啊,各位大虾帮帮忙啊
...全文
32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ei1tian1 2010-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理吗
fei1tian1 2010-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帮帮忙啦 真的很急啊 如果不可行就放弃这种方法了
88csdn 2010-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谢谢前辈的小秘密哦,收藏了~~~
载舟之水 2010-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方通话首先要拨打客服确认你的手机号码是支持该服务的,并不是所有类型的号码都支持。其次,那并不是呼叫等待,而是呼叫保持。
透露给你个小秘密,当电话接通后,可使用以下代码来进入呼叫保持。


#define WM_CPROG_DOVERB (WM_APP + 10) // attempts to execute a cprog-verb.

HWND hWnd = FindWindow(_T("MSCprog"), NULL);
if(hWnd != NULL)
{
SendMessage(hWnd, WM_CPROG_DOVERB, 3, 0); // 呼叫保持
//SendMessage(hWnd, WM_CPROG_DOVERB, 4, 0); // 恢复
}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