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达 内

vaham 2010-05-11 09:34:50
有谁在达内培训过??? 能告诉我达内的情况吗?我打算去那里培训。
...全文
534 3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oneyee 2012-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0 楼 的回复:]
本人目前也想到达内培训 纠结中..............
[/Quote]

最后,你去达内学了吗?我打算下个月去学,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向网上说的那样......,纠结中。
GreenLaura 2011-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感觉吧,努力就好总是有回报的,相应的付出必能得到相应的回报
see0617 2011-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还是靠自己的,

认真学习,课后多自习自习,

应该都没多大问题的,
noku_ln10 2010-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去了么?我也想去达内学习呢
我同学在那里学的 但是他底子很好
他说不错的
我也不知道到底怎么样 想要了解一下
BaronHsu 2010-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听说他们是视频培训,感觉这样效果不会很好,老师面对面的教学会比较好,有问题直接问,这样比较快的找到了错误的所在。而且他们的培训费用又好高。个人觉得培训机构还是要好好地选择。可以到培训学校试听然后在决定要不要。。。
loveofmylife 2010-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良心话,还可以,找工作不难,难的是找份好工作
vaham 2010-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2楼加个好友吧~我还在矛盾呢~~~
sunny3791 2010-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培训行业就是给自己一个再次学习的机会而已···
你要是自己不好好努力 去哪儿都一回事
coolbamboo2008 2010-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修行在个人啊,关键还是看自己吧
vaham 2010-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各位从达内出来的工资都是多少啊~?
jacky花园 2010-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偶过来人
09年在达内培训的
牌子的包就业
不过到现在我班就业一半左右,不低不高
先就业后付款倒是真的
老师很有水平,不过都是远程教育
项目经理水平一般,总之得靠个人
建议参加达内培训就去北京总部,老师好,就业不错
最后,偶成都参加的
dahaidao 2010-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钱,有时间,学一下也不错。
shine333 2010-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lizhongyi188 的回复:]

我去过这个公司面试过! 感觉一般般~
[/Quote]

去当老师的?

培训机构其实都一样,关键还是自身。学习如是,应聘亦如是
shengyx 2010-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本人刚刚从达内毕业(2010.5.7毕业),现在已经工作。
达内是视频教学,总部在北京,全国有17个点,同步教学,全国有这么多点,而讲课的老师就十来个,你想想,他肯定会找一流的老师,而这些老师真的很牛逼。这是我去的唯一原因,至于各个点的情况,你管它呢,你学你的,反正听的是北京的视频,又不是当地老师讲的。
达内找工作这方面挺积极的,真的
并不是因为我是达内的我就说达内好,说实话我特讨厌南京点的这个达内(本人在南京),但是自己学自己的。

给点分给我吧,哥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但学习还是靠自己。
suqian999 2010-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去年在达内培训的,视频内容还可以。可以学到很多知识。。。
那些所谓项目经理么。。。只是个称呼而已。。

没有c或java最基础知识的,就不要去了。。。当时我那期,好几个没一点基础。
半年学完,很多都不懂。。。

首期先付,剩下可以就业后还,不过要一些烦人的什么证明。。。

工作么,他们推荐的企业,稍微大点的。要求很高的,比如英语笔试,面试。。。

自己找的话,如果你只说培训过,没真正工作经验。。就很危险。。(我深有体会)
suqian999 2010-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去年在达内培训的,视频内容还可以。可以学到很多知识。。。
那些所谓项目经理么。。。只是个称呼而已。。

没有c或java最基础知识的,就不要去了。。。当时我那期,好几个没一点基础。
半年学完,很多都不懂。。。

首期先付,剩下可以就业后还,不过要一些烦人的什么证明。。。

工作么,他们推荐的企业,稍微大点的。要求很高的,比如英语笔试,面试。。。

自己找的话,如果你只说培训过,没真正工作经验。。就很危险。。(我深有体会)
-船长- 2010-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jdjf020826 的回复:]
我现在就在那培训,视频教学,老师讲的还可以,感觉项目经理不怎么样!
学习还是比较累!主要还是自己努力!!!
[/Quote]
嗯 。 不过 我觉得 传智播客 还不错!! 如果学Java的话 .. 性价比
呵呵 我同学在那学了。
熙风 2010-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去过!!!
shermantian 2010-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 ,我就是在那培训过的。 情况跟18楼同学说的差不多,找工作主要看实力再加一点运气了。
我和我的一个同学都是在那培训的,我同学找工作花了快5个月,我花了半年。(中间有好多曲折。。。在这不说了)。我认为我俩很倒霉,呵呵。不过现在还好了,我在石家庄找到了一个。我那个同学在北京找到了一个,他的工资现在4k。我的就不说了,因为石家庄的工资水平太低了555555.
加载更多回复(15)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