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关于达 内
vaham
2010-05-11 09:34:50
有谁在达内培训过??? 能告诉我达内的情况吗?我打算去那里培训。
...全文
534
35
打赏
收藏
关于达 内
有谁在达内培训过??? 能告诉我达内的情况吗?我打算去那里培训。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35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woneyee
2012-06-14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0 楼 的回复:]
本人目前也想到达内培训 纠结中..............
[/Quote]
最后,你去达内学了吗?我打算下个月去学,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向网上说的那样......,纠结中。
GreenLaura
2011-11-23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感觉吧,努力就好总是有回报的,相应的付出必能得到相应的回报
see0617
2011-08-10
打赏
举报
回复
这个还是靠自己的,
认真学习,课后多自习自习,
应该都没多大问题的,
noku_ln10
2010-07-22
打赏
举报
回复
楼主去了么?我也想去达内学习呢
我同学在那里学的 但是他底子很好
他说不错的
我也不知道到底怎么样 想要了解一下
BaronHsu
2010-05-14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也听说他们是视频培训,感觉这样效果不会很好,老师面对面的教学会比较好,有问题直接问,这样比较快的找到了错误的所在。而且他们的培训费用又好高。个人觉得培训机构还是要好好地选择。可以到培训学校试听然后在决定要不要。。。
loveofmylife
2010-05-14
打赏
举报
回复
良心话,还可以,找工作不难,难的是找份好工作
vaham
2010-05-13
打赏
举报
回复
22楼加个好友吧~我还在矛盾呢~~~
sunny3791
2010-05-13
打赏
举报
回复
培训行业就是给自己一个再次学习的机会而已···
你要是自己不好好努力 去哪儿都一回事
coolbamboo2008
2010-05-13
打赏
举报
回复
修行在个人啊,关键还是看自己吧
vaham
2010-05-13
打赏
举报
回复
各位从达内出来的工资都是多少啊~?
jacky花园
2010-05-13
打赏
举报
回复
偶过来人
09年在达内培训的
牌子的包就业
不过到现在我班就业一半左右,不低不高
先就业后付款倒是真的
老师很有水平,不过都是远程教育
项目经理水平一般,总之得靠个人
建议参加达内培训就去北京总部,老师好,就业不错
最后,偶成都参加的
dahaidao
2010-05-13
打赏
举报
回复
有钱,有时间,学一下也不错。
shine333
2010-05-13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lizhongyi188 的回复:]
我去过这个公司面试过! 感觉一般般~
[/Quote]
去当老师的?
培训机构其实都一样,关键还是自身。学习如是,应聘亦如是
shengyx
2010-05-12
打赏
举报
回复
本人刚刚从达内毕业(2010.5.7毕业),现在已经工作。
达内是视频教学,总部在北京,全国有17个点,同步教学,全国有这么多点,而讲课的老师就十来个,你想想,他肯定会找一流的老师,而这些老师真的很牛逼。这是我去的唯一原因,至于各个点的情况,你管它呢,你学你的,反正听的是北京的视频,又不是当地老师讲的。
达内找工作这方面挺积极的,真的
并不是因为我是达内的我就说达内好,说实话我特讨厌南京点的这个达内(本人在南京),但是自己学自己的。
给点分给我吧,哥
不姓贾_请叫我甄先生
2010-05-12
打赏
举报
回复
可以,但学习还是靠自己。
suqian999
2010-05-12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是去年在达内培训的,视频内容还可以。可以学到很多知识。。。
那些所谓项目经理么。。。只是个称呼而已。。
没有c或java最基础知识的,就不要去了。。。当时我那期,好几个没一点基础。
半年学完,很多都不懂。。。
首期先付,剩下可以就业后还,不过要一些烦人的什么证明。。。
工作么,他们推荐的企业,稍微大点的。要求很高的,比如英语笔试,面试。。。
自己找的话,如果你只说培训过,没真正工作经验。。就很危险。。(我深有体会)
suqian999
2010-05-12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是去年在达内培训的,视频内容还可以。可以学到很多知识。。。
那些所谓项目经理么。。。只是个称呼而已。。
没有c或java最基础知识的,就不要去了。。。当时我那期,好几个没一点基础。
半年学完,很多都不懂。。。
首期先付,剩下可以就业后还,不过要一些烦人的什么证明。。。
工作么,他们推荐的企业,稍微大点的。要求很高的,比如英语笔试,面试。。。
自己找的话,如果你只说培训过,没真正工作经验。。就很危险。。(我深有体会)
-船长-
2010-05-12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jdjf020826 的回复:]
我现在就在那培训,视频教学,老师讲的还可以,感觉项目经理不怎么样!
学习还是比较累!主要还是自己努力!!!
[/Quote]
嗯 。 不过 我觉得 传智播客 还不错!! 如果学Java的话 .. 性价比
呵呵 我同学在那学了。
熙风
2010-05-12
打赏
举报
回复
没有去过!!!
shermantian
2010-05-12
打赏
举报
回复
呵呵 ,我就是在那培训过的。 情况跟18楼同学说的差不多,找工作主要看实力再加一点运气了。
我和我的一个同学都是在那培训的,我同学找工作花了快5个月,我花了半年。(中间有好多曲折。。。在这不说了)。我认为我俩很倒霉,呵呵。不过现在还好了,我在石家庄找到了一个。我那个同学在北京找到了一个,他的工资现在4k。我的就不说了,因为石家庄的工资水平太低了555555.
加载更多回复(15)
用户触
达
方式及用户触
达
渠道选择
用户运营离不开触
达
渠道连接,触
达
渠道组合影响运营效果。文章介绍了用户触
达
渠道,指互联网产品中产品本身、站内信等都是触
达
渠道。还阐述了精细化触
达
,包括选择更合适的时机、撰写更走心的文案、针对更精准的人群,以提升运营效果。
一个实时精准触
达
系统的自我修养
Omega系统专为高实时性、运营主导场景设计,通过维护触
达
策略和封装通用触
达
能力,支持灵活配置和精准触
达
。系统包含行为采集、规则计算和用户触
达
三大子系统,实现从用户行为分析到精准触
达
的全流程自动化。
达
妙电机CAN通信及实验
本文围绕
达
妙电机CAN通信展开,汇总了其CAN通信报文格式,采用标准帧格式,波特率1Mbps。详细介绍了CAN接收与发送的实现,包括发送报文(如CAN报文发送函数、MIT控制模式报文发送、电机使能)和接收反馈报文。最后还提及了
达
妙电机控制实验。
一个PUSH系统是怎么做到友好触
达
的?
本文围绕Omega实时触
达
系统的用户触
达
疲劳控制展开。先指出早期疲劳控制业务存在的问题,如用户相邻两天收到相同内容、触
达
时间集中等。接着分析原因,介绍新疲劳机制2.0的设计,通过灵活控制解决旧问题。应用效果良好,后续计划优化服务输出并回流数据助业务优化策略。
零基础如何学习优
达
学城的《无人驾驶入门》?
本文介绍了零基础如何学习优
达
学城的《无人驾驶入门》课程,包括学习收获、所需先修知识(编程知识和数学知识)以及学习心得。推荐的资源有优
达
学城的Python课程和相关数学课程,强调了良好的学习心态和利用社区资源的重要性。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