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职了 散分

岁月之梦 2010-05-12 02:36:53
今天终于辞职了 总有点舍不得,一直在这家公司工作了 近三年,就这样三年 什么都让我碰上了,第一年改涨工资的时候,经济危机来了,就不涨工资了,第二年涨的时候:公司效益不好,还不涨了。 就这样到了两年半了 我终于忍无可忍了。走的时候,领导说,你觉得加多少可以留下,让我很难回答,我还想上个月工资啥时候发呢,今天已经过去大半个月了 ,你给我涨了 我也拿不到手啊! 还是走吧

舍不得啊,在一家公司呆了三年!

但是实在为生活所迫啊!工资又不涨!
...全文
213 3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zmchen 2010-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和我当时辞职的情景有点想似。没办法,我们都是被生活所逼
PEPSI_ICE 2010-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油,在一家公司干得不愉快,辞职时明智的。。。。我记得我辞去第一份工作的时候心里好舒服,也是做得不爽。。。。 出公司门后我大喊三声 “爽.. .....”。 希望你以后工作开心。。
zhangyanhu602 2010-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加油,相信新工作会马上降临~~
编程技术应用 2010-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新工作会更好....黄健翔不是说过了,越跳越开心....
SS_LO 2010-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钱啊钱
看了物价吓死人
看了房价怕做人
dr_lou 2010-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别后悔
nbycwhk 2010-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辞职是为了更好的工作
jiafeng26 2010-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要加油!!!
三月暖阳 2010-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运,加油
Z_FEI 2010-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0 楼 ibm_hoojo 的回复:]
这行跳槽家常便饭,~~~~~~~接分
[/Quote]
+1
OSOMC 2010-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恭喜恭喜
两天后我也同喜同喜
a296694166 2010-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辞辞辞辞辞辞辞辞辞辞辞辞辞辞
lovepanpanlove 2010-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油,我一直向离职,但是缺少勇气。
java1109 2010-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加油!!!
mzgwh198857 2010-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油!!
Mars_Ma_OK 2010-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油了楼主,
接分!
weibin142 2010-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油,支持
hoojo 2010-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行跳槽家常便饭,~~~~~~~接分
风起于默 2010-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joyce0425 2010-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一份好工作在等着你,呵呵
加载更多回复(13)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