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写桌面程序

qianfenzhisan_99 2010-05-12 05:27:42
我想编写一个桌面管理程序,可以随自己心意即时改变桌面背景,且桌面背景可以是自己制作的,还要能在桌面上打字,字体大小 颜色都能调节 表情也可以添加 就像QQ等聊天工具里的字体设置一样。相当于在桌面上有一个记事本一样,随时写东西。
但是我的水平有限 目前只是会一些C语言方面的东西,想在这里请教一下各位高人,用C语言 写这个程序,需要一些什么样的东西,比如怎样制作图形界面等等。我现在属于小白性质,所以希望大家能说的详细一些。谢谢大家哈!
...全文
6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皇城龙三 2010-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810835

一款不错的桌面管理系统(C#代码编写),可以看看它是怎么编的

1,2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管理版
社区管理员
  • 研发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