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笔记本能开发吗?

IAMLEI00 2010-05-12 11:52:01
自己笔记本不在身边,只有先用朋友的一台2007的购买的三星R18-D004笔记本开发,
单核的CPU:celeron(R)M440 1.86GHz
内存准备加到2G
软件环境:Eclipse+SSH+Oracle10g+Dreamweaver+PowerDesigner

问,这样的本本能开发吗?是不是很慢?望解答或建议,谢谢!!
...全文
110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ustlearn 2010-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够了,除非你做ejb,用什么WebSphere
wyang1991 2010-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行!
r2010000hyq 2010-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凑合一下吧···卡的时候眯会儿 哈哈
sunny3791 2010-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凑凑合合可以用吧···
wutian4567268 2010-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虽然有点卡,但是应该能够坚持
chenhuaike 2010-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配置跟我的差不多,我也照样用的说,其实没什么关系的。
shine333 2010-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PU有点差,不过还能用。感觉开发环境,加内存更有效。
我512M的一个本本,偶尔还写写代码,但是和2G的本本比,差太多了。

建议Oracle单独占一个区,特别是数据量大的情况下。

[Quote=引用 2 楼 justlearn 的回复:]

够了,除非你做ejb,用什么WebSphere
[/Quote]

想当年刚工作的时候,256M本本,WebLogic+Oracle+JBuilder,还用了EJB,后来还跑了Windows 2003 + XP Home两个OS,都挺下来了。想想都夸张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