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这样的笔记本能开发吗?
IAMLEI00
2010-05-12 11:52:01
自己笔记本不在身边,只有先用朋友的一台2007的购买的三星R18-D004笔记本开发,
单核的CPU:celeron(R)M440 1.86GHz
内存准备加到2G
软件环境:Eclipse+SSH+Oracle10g+Dreamweaver+PowerDesigner
问,这样的本本能开发吗?是不是很慢?望解答或建议,谢谢!!
...全文
112
7
打赏
收藏
这样的笔记本能开发吗?
自己笔记本不在身边,只有先用朋友的一台2007的购买的三星R18-D004笔记本开发, 单核的CPU:celeron(R)M440 1.86GHz 内存准备加到2G 软件环境:Eclipse+SSH+Oracle10g+Dreamweaver+PowerDesigner 问,这样的本本能开发吗?是不是很慢?望解答或建议,谢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7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justlearn
2010-05-13
打赏
举报
回复
够了,除非你做ejb,用什么WebSphere
wyang1991
2010-05-13
打赏
举报
回复
还行!
r2010000hyq
2010-05-13
打赏
举报
回复
凑合一下吧···卡的时候眯会儿 哈哈
sunny3791
2010-05-13
打赏
举报
回复
凑凑合合可以用吧···
wutian4567268
2010-05-13
打赏
举报
回复
虽然有点卡,但是应该能够坚持
chenhuaike
2010-05-13
打赏
举报
回复
配置跟我的差不多,我也照样用的说,其实没什么关系的。
shine333
2010-05-13
打赏
举报
回复
CPU有点差,不过还能用。感觉开发环境,加内存更有效。
我512M的一个本本,偶尔还写写代码,但是和2G的本本比,差太多了。
建议Oracle单独占一个区,特别是数据量大的情况下。
[Quote=引用 2 楼 justlearn 的回复:]
够了,除非你做ejb,用什么WebSphere
[/Quote]
想当年刚工作的时候,256M本本,WebLogic+Oracle+JBuilder,还用了EJB,后来还跑了Windows 2003 + XP Home两个OS,都挺下来了。想想都夸张
国央企创新负责人如何通过产业大脑实现产业链协同与能力对接?.docx
科易网基于40亿+科创知识图谱数据库,深度探索AI技术在技术转移、成果转化、技术经纪、知识产权、产业创新、科技招商等垂直领域的多样化应用场景,研究科技创新领域的AI+数智化解决方案,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创新智能化发展。
源码:数字电源STM32G474-PFC-DCtoAC逆变器程序源码.rar
尖叫的变压器,数字电源
Creo 机床数据库完整程序文件直下入口.rar
Creo 机床数据库完整程序文件直下入口.rar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服务器组手机控制原码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服务器组手机控制原码
高校技术转移办公室人员如何借助产业大脑推动科技成果落地?.docx
科易网基于40亿+科创知识图谱数据库,深度探索AI技术在技术转移、成果转化、技术经纪、知识产权、产业创新、科技招商等垂直领域的多样化应用场景,研究科技创新领域的AI+数智化解决方案,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创新智能化发展。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