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 8.5启动的时候提示要输入代理服务器的用户名密码?

safewolf 2010-05-13 10:20:54
为了访问myeclipse官网升级,设置了个代理服务器

升级完了以后取消了代理服务器

但是发现启动myeclipse的时候居然要输入代理服务器的用户名密码(在出现选择workspace的界面之前)

哪位知道怎么改能去掉这烦人的提示?
...全文
21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如今教师教学的方式还都局限在课堂,下课后,学生很少再去翻书本,也造成了课堂上学习的知识很容易被忘记,学习的效率也很低,所以鉴于此类情况的发生,我们开发了一款关于教师授课的管理系统,通过该系统,学生就可以在网上进行注册,注册后,能够进行选课,并能在线进行查看个人的学习成绩以及选课的结果反馈,方便了学生的学习和在线的交流。 针对以上问题,我们开发了一款关于教师授课的系统,本系统前台主要使用JSP作为开发语言,后台使用轻量级的mysql作为数据库管理,开发环境是MyEclipse8.5,运行服务器采用了tomcat,实现了学生和教师的沟通以及课程的学习选课,方便了师生之间的联系。 系统登陆页面实现 该管理系统需要通过后台的管理和前台的展示来进行实现的,后台管理可以登录到系统的后台,通过输入用户名密码进入系统的后台,然后实现用户后台的登录和管理,教师和管理员都是通过系统的后台进入系统的,然后进行管理的。 2.程序运行效果图如图4.1所示: 图4.1 系统登陆页面设计 选择权限后,输入用户名密码,登录到系统的后台,进行系统的使用和设置。系统的登录也是一个软件的门户,通过登录才能查看到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