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ReportV4只能Compile一种

tree2000 2010-05-14 10:44:05
好像从4版起,如果一个系统装有多个开发环境(IDE),比如,CB6,CB2009,CB2010,D7,D2010,FastReport只能ReCompile一个环境,且只有第一个有效,比如,先Recomplie CB6,那么CB6是OK的;但是后面的Recompile会飞快地完成,只创建一个目录,里面没有东西。
如果使用低版本的Recompile,各种版本都可以编译。但是因为低版本有些项目没有,会少一些功能。显然,4版的Recompile有所限制。具体有哪些 Reg不同,不知哪位有空研究一下。
...全文
8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xjh68 2010-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个系统同时装有多个开发环境,本身就是一件很乱的事情,而专门研究在多个开发环境下,“如果使用低版本的Recompile,各种版本都可以编译。但是因为低版本有些项目没有,会少一些功能。显然,4版的Recompile有所限制。具体有哪些 Reg不同,不知哪位有空研究一下。” 这个问题,虽然意义并不大,我看还不胜妖哥说的手工编译,完成所需要的任务,来的利索。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我有一个梦想,在中国的小学校里,象当年学习BASIC一样学习C++ ,我们的人民,闲来无事时,编一段小程序做为娱乐消遣

亮剑_ 2010-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到系统目录、注册表中找找眉目
ccrun.com 2010-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根据需要,手工编译才是王道.

6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VCL组件使用和开发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使用和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