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beans+mingw5.1.6配置成功。

z569362161 2010-05-15 02:26:33
真不好弄,装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东西,都记不住了。

唯一生气的是完全是中文的,连DOS里都是中文的,还真不习惯。

运行一个简单的循环只有几百豪秒。但是 没有语言选项。改不了拉。

有经验的多多指导我一下。

另外可不可以把GCC4.5装里去啊!不知道能不能行?累死了,省点时间不自己实验了。

哪位知道直接告诉我就行了。详细的过程。
...全文
14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edred82 2010-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的就是netbeans+mingw,好像没有楼主说的要装很多东西,netbeans官网有详细的安装步骤,非常简单。
一。netbeans需要修改配置或快捷方式的参数,可支持英文界面。例如把快捷方式命令改为:
"C:\Program Files\NetBeans 6.1\bin\netbeans.exe" --locale en_US
二。gcc4.5可以装进去,要在mingw官网单独下载gcc4.5编译安装再覆盖。不过必要性仁者见仁吧,我就觉得目前使用mingw5.1.6的gcc3.4.5够用,越新的东西不见得越好,除非你发现了一个低版本难以解决的问题,不然不断追新很累的。

24,8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
社区管理员
  •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