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文件夹映射成本地盘后,VS还是不能编译,有办法吗?

sfp_801 2010-05-17 11:22:45
共享文件夹映射成本地盘后,VS2005还是不能编译,有办法吗?
我不想在本机上编译,能不能直接在别人机器上的的共享文件夹里直接编译呀,然后就可以直接在别人的机器上测试了。
或者有其它的变通办法吗?
...全文
147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fp_801 2010-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人知道吗
sfp_801 2010-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对此的理解是:.net 的源码安全控制比较严格,只能编辑本地硬盘上的源码,对于网络映射盘上的源码和移动硬盘上的源码默认情况下是无法编译的。我试过去更改IE的网络安全级别发现不行,操作系统是 windows 2003 server\ xp \windows 7 。

我记得曾经设置过控制面板-》管理工具-》.net 2.0 配置可以过滤特定的局域网文件夹的。现在忘记了。有同事有这方面的经验可以分享吗?
sfp_801 2010-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B2005中编译一个共享盘(我映射为Z盘)工程,编辑报出如下错误:


------ Rebuild All started: Project: DbConnection, Configuration: Debug Any CPU ------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8\SDK\v2.0\bin\LC.exe /target:DbConnection.dll /complist:"My Project\licenses.licx" /outdir:obj\Debug\ /i:..\..\Bin\C1.Win.C1FlexGrid.2.dll /i: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System.Data.dll /i: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System.Deployment.dll /i: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System.Design.dll /i: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System.dll /i: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System.Drawing.dll /i: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System.Windows.Forms.dll /i: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System.Xml.dll
LC : error LC0000: 'Request for the permission of type 'System.Security.Permissions.SecurityPermission, mscorlib, Version=2.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b77a5c561934e089' failed.'
Done building project "DbConnection.vbproj" -- FAILED.
========== Rebuild All: 0 succeeded, 1 failed, 0 skipped ==========

到网上找了一下资料,最后归结为要在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CONFIG
文件夹中的配置文件里,设置一下代码的权限,但我试了很长时间,也没有试出来。


不知有网友知道如何做否?请指点
yanlongwuhui 2010-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下共享文件夹能否正常访问
Forrest23 2010-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错误提示呢
liya0421 2010-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IIS虚拟目录要创建,其他的根据提示可以快速的找出具体的原因,我经常在别的机器上编译。
CloneCenter 2010-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能编译应该有错误的提示,可以参考这些错误来处理。

16,5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技术相关讨论,主要为经典vb,即VB6.0
社区管理员
  • VB.NET
  • 水哥阿乐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