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阿泰】水晶报表 堆叠柱状图开双座标数据问题

johnwoo85 2010-05-17 02:16:12

这个图是我的数据。




我把双座标打开了。



产生了这个图

这个图产生后很怪。Total挤到一块了 这样数据是不对的。
于是我在开双座标移数据的时候,NY,CA,WA 都用过 都不行。

我在数据里面特地加了个Total 就是想让它单独显示出一条柱状 然后用数列选项把这个Total变成线条。
请问我如何将Total这个字段单独显示成一个柱状呢?
...全文
236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omebody378 2010-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久没看到“葛优”和阿泰,你们好啊!
llsen 2010-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cdd1012 的回复:]
泰哥好!呵呵!
[/Quote]

膜拜
cdd1012 2010-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泰哥好!呵呵!
阿泰 2010-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lyin378 的回复:]

好久没看到“葛优”和阿泰,你们好啊!
[/Quote]

阿泰 2010-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cdd1012 的回复:]

泰哥好!呵呵!
[/Quote]

阿泰 2010-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楼主的做法没有错,可能是受限于工具或者模式。

如果使用独立版本的水晶报表,在直连数据库的情况下,在这个界面的时候


那几个NY,CA,WA 之类的会替换成实际的数据项目的,也就是说,只要你把total放到副轴上就可以了。
东莞寻香苑 2010-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不用双轴,把Total后面的createTime改为2010/04_,也可以实现楼主想要的,就是不太好看.

帮顶,等着有更好的解决方案!
阿泰 2010-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上来先。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